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揚州失蹤女童已遇害 警方懸賞5萬緝兇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10-07]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打拐題材電影《親愛的》正在熱映,孩子失蹤後,父母的那種心疼讓人揪心。十一長假期間,真實的一幕發生在江蘇揚州。10月3日下午,江蘇揚州江都7歲女童王彥雯到親戚家喝喜酒,期間被騎電動車的男子帶走。6日晚,王彥雯的屍體在河邊被發現。7日,泰州警方發懸賞通告,公佈了嫌疑犯的視頻截圖,對提供線索,直接辦案的給予5萬元獎勵。

據央視報道,根據警方發佈的懸賞通告,嫌疑男子上身穿淺色短袖T恤,下身穿深色褲子,作案途中,先後換戴太陽帽和摩托車頭盔,所騎電動車為歐派牡丹仙子牌、白色、踏板式樣。民眾如有線索可致電錢警官15189989688或智警官15189988556。

據此前媒體報道,王彥雯出生於2007年11月3日,目前未滿7週歲,是揚州市江都區人,在江都實驗小學讀一年級。3日下午小女孩到泰州市姜堰區華港鎮親戚家參加婚禮時失蹤。失蹤後,其家人向警方報案的同時,孩子的父親通過網絡微博等發出尋人啟事,懸賞20萬尋找女兒下落。

尋人啟事說,王彥雯3日下午3時左右,在江蘇泰州和江都交界處的八十畝溝走失,當時身穿深藍色圓點裙子、黑色褲子,曾有目擊者看到她被一個戴頭盔的男子抱上電動車帶走。

王彥雯父親在微博上表示「哪個好心人幫我找找我家女兒,讓我做什麼都行,要我的命也行」。

泰州警方通報稱,接報之後,市區兩級公安抽調60多名警力,分成4個工作組開展調查,尋找王彥雯。

到10月6日傍晚,警方在華港鎮一條河邊發現王彥雯的屍體,證實被害。

據王彥雯父親表示,3日當天,王彥雯跟奶奶一起到泰州市姜堰區華港鎮參加親戚婚禮,當天中午,兩人一起到華港鎮新娘娘家吃回門酒。

午飯之後,王彥雯和其他小孩在新娘家門口玩耍,到下午3時許,一行人準備回家時,才發現王彥雯不見了,3時10分到15分左右,有人報警。

當地一名老太的事後表示,曾看到一名戴頭盔的男子跟王彥雯玩,當時老太以為該名男子也是來參加婚禮的,老太看到該名男子將王彥雯抱上電動車。

王彥雯父親表示,有人說男子將王彥雯帶往了江都方向,也有人看到男子將車騎到死胡同裡,還停下來問路,說話也是當地口音。

警方表示,希望知情群眾積極向公安機關提供線索,通過舉報直接辦案的,公安機關將給予5萬元人民幣的獎勵,並為其保密。

      責任編輯:賀頓
揚州女局長被免 傳系季建業情婦      [2014-08-01]
揚州環保局長被免職因季建業被約談      [2014-07-31]
愛狗人士玉林買413隻狗運抵揚州      [2014-07-05]
揚州環保局長被查因季建業案被約談      [2014-06-07]
江蘇省揚州市環保局局長被調查      [2014-06-07]
日前首相揚州手書「心連心」      [2014-04-22]
揚州失蹤女童已遇害 警方懸賞5萬緝兇      [2014-10-07]
京港澳河南段客車起火 濃煙滾滾      [2014-10-07]
重慶高山村民自籌10萬資金修路      [2014-10-07]
中資收購紐約華爾道夫飯店      [2014-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