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風波iPhone6:彎曲門未平頭髮門又起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10-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可彎可直」的iPhone6近日又陷入新麻煩了。據一部分iPhone6及iPhone6 Plus的用戶近期反應,他們的新手機總是容易在他們進行通話時,將他們的頭髮或鬍子夾在手機屏幕和鋁合金外框之間,給用戶帶來很大困擾。

澎湃新聞發現,繼幾周前在社交網絡上熱極一時的「彎曲門」標籤後,此次網友再次發起了新的「頭髮門」標籤,以各種調侃的方式表達對蘋果公司這一新產品的抱怨。

Twitter網友@CardMeHD表示,「我的iPhone6屏幕和邊框之間的縫隙總是夾住我頭髮,把它扯出來」。

@redletterdave表示:「如果你要買iPhone6,那你最好是個禿子」。

網友@philquinn1還特地拍攝了一張自己夾在iPhone6中的鬍鬚的照片,「『頭髮門』是真的,這是我的鬍子,而且夾住的不止一根。疼!」

@Airwaysfoodie調侃道:「事實證明iPhone6是人們的『反時髦』武器,放在時髦的牛仔褲口袋裡會變彎,要是你留著時髦的鬍子,它還會夾住它們!太愛了!」

男士剃鬚刀品牌吉列的官方賬號@Gillette也不忘乘此機會出來賣萌:「你的手機也許前所未有的智能,但是剃鬚這種事情還是留給我們專家吧」。

對此,蘋果公司尚未作出回應。福布斯科技評論員Gordon Kelly則表示這種縫隙並不存在,屏幕和邊框之間的那個狹小縫隙比人類的毛髮窄的多。

此前,據《獨立報》報道,多名Twitter用戶反映他們的iPhone6在日常使用時被輕微彎曲,並上傳了照片。

蘋果公司表示這種情況非常罕見,「正常使用情況下,iPhone彎曲是極其罕見的個例,在發售後的6天內,只有9名客戶向我們投訴iPhone 6 Plus彎曲問題。」

      責任編輯:賀頓
「佔中」堵路 店主被迫當街賣iPhone6      [2014-10-08]
iPhone6本月17日內地上市 水貨價格降幅達6成      [2014-10-06]
「錢多多」送同學每人一台iPhone6      [2014-10-03]
Iphone6將於10月17日在內地上市      [2014-09-30]
工信部為iPhone 6發放進網許可      [2014-09-30]
紐約華裔iPhone6被搶 捨命保手機      [2014-09-29]
環時:誰現在用iPhone6就該被鄙視      [2014-09-26]
iPhone6內地價10分鐘跌千元      [2014-09-25]
央視:不惜出醜買Iphone6是病 得治      [2014-09-24]
中國人在美購iPhone6打架 3人被捕      [2014-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