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天津公安局人事調整 四新人履新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10-10]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

據財新網10月10日報道,繼從武漢「空降」局長趙飛之後,天津一中院原院長劉金波出任天津市公安局副局長(正局級),黨委委員、常委、副書記;天津市武清區原紀委書記劉志強、天津市監獄管理局原政委蔡培林、天津市公安局指揮部主任王通海任局黨委委員、常委,其中劉志強任天津市紀委駐天津市公安局紀檢組長。天津政務網披露了上述消息。

來自天津政務網的消息還稱,免去高家明天津市公安局副局長、黨委常委、委員職務,免去蔡培林天津市監獄管理局政委職務。

7月20日,原天津市政協副主席、天津市公安局長武長順被雙規。武長順植根津門警界44年,任天津公安交管局局長、天津市公安局局長共22年,在天津公安口樹大根深,親信眾多。自武長順東窗事發,即有輿論認為天津市公安局將迎來大換血。

天津市公安局這一波人事大變動,早在武長順出事後不久即現端倪。財新記者獲悉,8月3日,中共天津市委組織部就發佈了關於劉金波、劉志強、蔡培林、王海濤以及高家明等人的黨內職務任免決定。9月25日,天津市人大會常委會免去劉金波的天津一中院院長職務。

公開資料顯示,今年51歲的劉金波是天津市人,1985年7月參加工作,全日制大學、在職研究生學歷,法學碩士,歷任天津高院副院長,天津一中院黨組書記、院長。

這次履新的劉志強今年53歲,山東巨野人,大學學歷,1984年參加工作,曾在天津市河北區教育局和天津市農委任職,2010年3月出任天津市武清區委常委、紀委書記至今。

蔡培林今年53歲,天津市人,1981年9月參加工作,在職大學學歷,曾任天津市監獄管理局副政委、政治部主任,2011年11月任天津市監獄管理局政委至今。

王海通曾任天津薊縣公安局局長,現任天津市公安局指揮部主任。

財新記者瞭解,高家明已轉任天津市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副局長。公開資料顯示,高家明今年54歲,天津人,長期在公安口工作,1999年8月任天津市公安局辦公室副主任,後任天津市公安局指揮部副主任(正處級),天津市公安局黨委常委、副局長兼指揮部主任。

      責任編輯:glory
滬副市長:自貿區領導變動系正常      [2014-09-26]
財政部中高層大調整 涉18個司局      [2014-09-01]
趙飛被任命為天津市公安局局長      [2014-07-25]
天津市公安局局長武長順被調查      [2014-07-20]
招商局集團高層人事調整      [2014-07-03]
東莞人事調整 魯修祿任副市長      [2014-04-10]
英王室人事調整 查爾斯或將上位      [2014-01-19]
江西景德鎮直升機產業試點獲批      [2014-10-10]
重慶兩所學院年檢不合格被停辦      [2014-10-10]
湖南耕地占補平衡「出新招」      [2014-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