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閩1信訪局長寫承諾書:明年娶情人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10-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據新京報報道,今日下午,網曝福建省龍巖市連城縣信訪局局長余乃煌被實名舉報,與一女子異地保持情人關係1年多。舉報人王利(化名)稱,余乃煌曾承諾與妻子離婚後娶自己為妻。17時許,余乃煌證實上述舉報內容,並稱已經受到黨內嚴重警告,目前仍在正常上班。

承諾書顯示,余乃煌承諾,2015年9月孩子考上大學後與妻子離婚,離婚後娶王利為妻。承諾書落款時間為2014年3月10日,承諾人為余乃煌。就此,新京報致電余本人,他表示自己與王利相識多年,在北京掛職期間,與其保持情人關係直至今年3月分手。

余乃煌承認,自己確實寫過娶王利的承諾書。

「沒什麼後不後悔的,事情已經發生了,我都已經如實向紀委交代過。」余乃煌表示自己已經得到黨內處分,今後會好好對待家庭和工作。

據舉報人王利介紹,她曾與余乃煌在北京多次開房,期間,余曾帶她到各地遊玩,之後兩人產生矛盾導致分手。今年4月,王利向連城縣紀委舉報余乃煌生活作風問題,當地紀委曾組織3名工作人員到京開展調查。

18時許,記者致電連城縣縣委副書記劉廣祥,他稱「應該是黨內嚴重警告,我也記不太清楚。」當記者問及余為何沒有被行政處分,何時做出黨內嚴重警告處分時,劉廣祥稱不太清楚需要查詢。隨後,記者再次致電劉廣祥,無人應答。

公開資料顯示,余乃煌曾任連城縣公安局副科級偵察員、縣公安局法制大隊教導員,今年3月18日兼任縣人民政府辦公室副主任,4月當選信訪局局長。

      責任編輯:吳筱惟
四中全會公報九大看點      [2014-10-23]
浙紹興破獲涉100人特大盜掘古墓案      [2014-10-23]
閩1信訪局長寫承諾書:明年娶情人      [2014-10-23]
十八屆四中全會公報      [2014-10-23]
解讀四中全會如何撤銷一名中央委員      [2014-10-23]
解讀四中全會:1個目標6大任務      [2014-10-23]
廣交會防控伊波拉升級 入館須測體溫      [2014-10-23]
四中全會提出建立從律師法學專家中招錄法官檢察官制度      [2014-10-23]
最高法設巡迴法庭 探索設跨區劃的法院和檢察院      [2014-10-23]
四中全會公報提出建立領導干預司法、插手具體案件記錄      [2014-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