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哈文將任春晚總導演 負責人證實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10-28]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連線哈文團隊負責人獲悉 羊年春晚哈文出山

據東方今報28日報道,昨日,有媒體爆料,雖然央視一直未對外界公佈春晚導演組正式名單,但哈文在週末確實低調參與了「2015羊年春晚座談會」。這也令其擔任春晚總導演的傳聞更加可信。東方今報記者第一時間致電哈文團隊宣傳負責人馬星求證,她給予了肯定的回復:「是的,多支持啊!」

團隊還是哈文的

雖然央視官方遲遲未公佈春晚總導演的人選,不過哈文掌勺羊年春晚的消息早已被各大媒體多次猜測。而在剛剛過去的這個週末,哈文團隊也悉數出現在了央視羊年春晚的座談會現場。

有消息稱,2012年,在央視龍年春晚擔任哈文團隊歌舞類節目導演工作的楊萊萊,將擔任2015羊年春晚的執行總導演工作。楊萊萊是記者出身,曾在《經濟半小時》擔任記者。

此外,連續三屆春晚擔任總撰稿人的於蕾以及連續三屆擔任春晚語言類節目導演的湯浩,將繼續扛起羊年春晚撰稿和語言類節目導演的工作。蛇年春晚創意類節目導演鄒蕾以及歌舞組導演王公冠,也將繼續在羊年春晚中擔任創意、魔雜以及歌舞類節目導演的工作。

昨日,哈文團隊宣傳負責人馬星向東方今報記者確認,羊年春晚的宣傳統籌工作仍由其擔任。

風格卻是節儉的

哈文曾擔任總導演的兩屆春晚都走創新、年輕、時尚風。彼時,大氣奢華的舞美曾引發關注。和蛇年造價3億元的舞台相比,馮小剛擔任總導演的馬年春晚,不僅縮減了舞台表演區的面積和LED大屏幕的尺寸,還大幅減少了演職人員的數量,花費大大減少。這也令今年央視對春晚的定位仍舊落在「節儉」二字上。

有消息稱,「台裡給出的口風應該是歷年最節儉的一次,舞美會在現有基礎上在編排上下工夫,應該不會再買新東西了」。因此,羊年再次擔任總導演的哈文如何將節儉與時尚相結合,也頗受期待。

另悉,獲得「好聲音」總冠軍的張碧晨已經被內定為春晚歌手之一。而網友爆料的因《來自星星的你》而紅遍亞洲的都教授、韓國明星金秀賢也是羊年春晚熱門人選一事,沒有得到央視的回應。

      責任編輯:吳海容
奧斯卡金像獎奧列弗·斯通導演欲拍絲綢之路電影      [2014-10-24]
俄導演擬拍「甘肅刺繡」藝術紀錄片      [2014-10-18]
導演王全安被曝是「紅二代」出身      [2014-09-17]
央視否認2015年央視春晚停辦      [2014-09-15]
《白鹿原》導演王全安涉嫌嫖娼被拘      [2014-09-15]
央視稱春晚尚未啟動 避談是否停辦      [2014-09-14]
《鄧小平》導演:劇能播出意味著中國政治進步      [2014-08-14]
中國船拒參加環太軍演日本主導演習      [2014-07-14]
內地導演暗指黃海波嫖娼系被陷害      [2014-05-18]
《舌尖2》導演回應介紹女藝人傳言      [2014-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