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香港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梁振英接挺警執法市民簽名示威信件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11-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引述港媒報道,香港「佔領」活動參與者仍霸佔金鐘、銅鑼灣、旺角主要幹道,10多名「保衛香港運動」成員4日到特首辦門外請願,向特首梁振英遞交早前收集的2800多個市民簽名,要求政府盡快清場,並盡快拘捕三名「佔中」發起人。

據報道,10多名保衛香港運動成員4日手持「2809個簽名支持政府拘捕佔領叛亂者」、「支持警察執法,嚴懲佔領搞手」等標語,在特首辦門外示威抗議。

召集人傅振中表示,希望香港法治精神不要被「佔領」行動破壞,即使有很多「神棍」搞亂香港,但他相信市民會站在政府一方。

傅振中向特首梁振英遞交灣仔街站收集的2809個市民簽名,希望政府盡快拘捕「佔中」搞手,以求「殺一儆百」。在場市民不斷向特首高呼「加油!加油!」「支持執法!」又豎起拇指大表支持。

曾任警員、「綠色和諧大聯盟」成員文哥也緊握特首的手不放,表示他已經拆了多次路障,但「佔領」人士依然不肯撤離。

梁振英與保衛香港運動成員握手,接過示威信件,之後便步入特首辦。

另據人民網消息,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梁振英將於明日(11月6日)到廣州出席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十七次會議,梁振英會與廣東省省長朱小丹主持會議,並在會議結束後與新聞界會面。當晚返港,離港期間由財政司司長曾俊華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陪同梁振英到廣州的官員包括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等多名官員。

守護中環 反對佔中
      責任編輯:賀頓
梁振英:爭取盡早開通滬港通      [2014-11-04]
警方或為清場行動準備演練      [2014-11-04]
逾千警露天新演練 部署隨時清場      [2014-11-03]
梁振英網誌談年輕人出路      [2014-11-02]
中國飛行器首成功繞月返回 梁振英祝賀      [2014-11-01]
梁振英:續做好工作 爭取滬港通開通      [2014-10-28]
梁振英:港府重視青少年發展      [2014-10-26]
梁振英:展開政改對話是好開始      [2014-10-21]
特首:外部勢力參與「佔中」非猜測      [2014-10-21]
梁振英:挑戰北京底線並無益處      [2014-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