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台灣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柯文哲與馬英九「握手」 未正視對方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1-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據臺海網引述中國時報報道,高人氣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出席台「總統府」前升旗典禮,不僅披著「國旗」圍巾、手拿小「國旗」,也開口唱著「國歌」,並在升旗時行標準敬禮動作。

先前才嗆馬英九「沒成功經驗可參考」、「連阿米巴(原蟲)能力都沒有」的柯文哲,清晨一早6點10分出席「總統府」前升旗典禮,還別著升旗典禮活動「工作證」,獨自站在府前廣場上,表情略有點嚴肅。

一看柯文哲,馬英九還特地趨前握手致意,但兩人並未交談。更妙的是,兩人握手時,柯文哲是伸出拿著「國旗」的右手,也未轉頭正視馬英九,握手短短0.5秒鐘。

不過,柯文哲人氣還是居高不下,出席這場升旗典禮,不少官員或青創會等企業人士主動趨前握手致意,而柯都是一號表情,並未與他人有熱烈的互動。

相關報道:

柯文哲擬拜會歷任台北市長:名單上好像沒馬英九

聯合報12月8日報道:早前,台北巿長當選人柯文哲還沒上任時,每天行程滿檔,向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請益,談妥十二日拜會李登輝,洽談中的還有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台聯黨等,預計兩周後拜會歷任台北市長,23日探視陳水扁。

至於歷任台北市長名單有沒有馬英九,柯文哲說「(名單)好像沒看到,我回去再看看」,昨天則說「下下周的事情,下周再去煩惱就好」。

柯文哲回應「未拜會馬英九」:他沒成功經驗可參考

台海網12月31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前已拜會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還有李登輝、宋楚瑜、蔡英文、謝長廷等政界大老,為何沒拜會馬英九?柯文哲昨表示:「因為他沒什麼成功的經驗可以參考啊!」他也說,馬英九應傾聽民意,「阿米巴(原蟲)被電到都會改變方向」。

      責任編輯:賀頓
柯文哲與馬英九「握手」 未正視對方      [2015-01-01]
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涉賄選 被訴當選無效      [2015-01-01]
呂秀蓮絕食逾81小時身體不適 被緊急送醫院      [2015-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