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青島大勝北京贏新年開門紅 馬布裡被逐場外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1-03]    我要評論
   

北京隊馬布裡、莫裡斯合防青島隊哈達迪。

【文匯網訊】(記者 王宇軒 青島報道)2日晚,在CBA第27輪比賽中,青島雙星隊主場以107:86大勝北京首鋼隊,彌補了首回合以1分之差敗於北京的遺憾。青島三外援是獲勝關鍵,合砍72分,青島鄧特蒙獲得全場最高的29分,哈里斯和哈達迪還貢獻了27個籃板。而北京隊馬布裡表現相對黯淡,比賽首節一分未得,比賽最後被判技術犯規離場,全場得到19分和3個籃板。

青島三外援合砍72分 北京馬布裡被逐出場

2日晚比賽開始後,青島僅首發兩名外援,雙方比分咬的很緊。首節結束後,青島隊以5分分差暫時領先。隨後,青島主帥派出三外援的強力陣容,一上場便打出一個12:5的衝擊波。而北京又以一波13-4的攻擊波還以顏色,上半場結束時北京以49:48領先青島。第三節開始後,青島外援哈里斯與鄧特蒙在外線開始發揮火力,哈達迪又在內線頻頻得手,青島一路領先到比賽最後。就在比賽結束前2分48秒時,馬布裡因為不滿裁判判罰被連吹2T遭到驅逐出場。最後比賽進入垃圾時間,青島以107:86的大比分完勝北京。目前,青島在CBA的積分榜上緊隨遼寧、廣東位居第三位。

北京主力傷病纏身 陷入困難期

賽後,北京主教練閔鹿蕾透露,球隊正遭遇傷病侵襲。「比賽前三節還表現不錯,莫裡斯一直在帶病堅持,打得也不錯。馬布裡的腹股溝拉傷了,孫悅的傷也沒完全好。」據瞭解,莫裡斯一直受感冒困擾,最近愈發嚴重,最近狀態一直下滑。而馬布裡在之前對陣吉林隊時就拉傷了腹股溝,本場他帶傷砍下19分。孫悅在手臂脫臼和肋部受傷之後也一直沒有痊癒。之前,北京隊在26輪中客場敗於山東隊,又在本輪敗於青島隊,CBA排名已經從第四位一下滑落至第七位,外界普遍認為,北京已經陷入了困難期。

      責任編輯:陳敏
青島大勝北京贏新年開門紅 馬布裡被逐場外      [2015-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