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劉德華李宇春鄧紫棋等確認加盟央視春晚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1-22]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央視報道,劉德華、那英、韓磊、凱麗、李宇春、鄧紫棋確認加盟!其中,劉德華闊別春晚十年榮耀歸來!李宇春、鄧紫棋迎春晚首秀!此外,老藝術家如李光羲、楊洪基、於淑珍,青春偶像如鹿晗、吳亦凡、陳偉霆,都將跨越年齡界限在除夕之夜為您送去歡樂!

另據中新網報道,羊年春晚劇組繼1月19日公佈了陶喆、莫文蔚、張豐毅、朱亞文、段奕宏、佟大為關悅夫婦等首批六組明星陣容後,今日再次「開門秀陣容」。據央視羊年春晚劇組消息,包括劉德華、那英、韓磊這樣的老牌大腕,也包括李宇春、鄧紫棋這樣的年輕實力派歌手,以及楊洪基、關牧村、於淑珍等老藝術家和「鹿晗、吳亦凡、陳偉霆」等「小鮮肉」都確定加盟。

闊別春晚舞台十年 劉德華2015重磅歸來

經春晚劇組官方確認:劉德華在闊別央視春晚舞台十年後,將於2015年榮耀歸來。

縱觀華人娛樂圈,劉德華絕對是一個無可替代的存在。他馳騁於影視歌多個領域,屹立三十多年不倒,還賺得了一身好口碑。如今的華仔雖然獲封美譽無數,拿獎拿到手軟,但他仍然堅持以「勞模」的姿態活躍奔波在娛樂圈的最前線。他能夠再次出現在春晚舞台上與全球華人歡度除夕,實屬眾望所歸。

在春晚歷史上,劉德華是上春晚次數最多的港台明星之一,四度加盟皆備受關注。1992年和1998年,他兩次作為香港歌手代表,與內地和台灣地區的歌手合作唱響了《心中常駐芳華》和《大中國》。1995年和2005年他分別以兩首傳唱度極高的單曲閃耀春晚舞台,1995年的《忘情水》深情款款中略帶憂傷,是無數人吟唱至今的永恆經典;2005年的《恭喜發財》由他本人參與歌詞創作,旋律朗朗上口,歡樂與祈福兼具,成為華人歡慶拜年的必選歌曲。

闊別十年,好久不見,時間會讓華仔產生怎樣的蛻變?再次亮相春晚會帶來何種形式的表演?一切皆有可能,只待除夕夜揭曉答案。

那英韓磊張凱麗再續前緣 李宇春鄧紫棋「春晚首秀」

除華仔之外,內地流行樂壇一姐那英的加盟,讓今年的春晚陣容愈加「無法拒絕」。作為內地流行樂壇首屈一指的「大姐大」,那英「特有的磁性嗓音和爆發力」以及「不斷求新求變的歌路和風格」讓她出道二十多年,始終佔據著歌壇的焦點位置。她的經典曲目不勝枚舉,與王菲合唱的《相約1998》更是至尊經典。2014年她還跨界影壇,在《一步之遙》中客串了一把「豎彎鉤」。不知「豪爽卻又不失細膩」的那姐,今年將攜怎樣的作品參加春晚?

截至2014年,「帥大叔」韓磊已經登過8次央視春晚,他早年演唱的《走四方》、《向天再借五百年》、《走了這麼久》至今讓人記憶猶新。他的演唱酣暢豪邁、灑脫不羈,時而恢弘大氣,時而低回宛轉,與央視春晚聯歡大氣的氣質不謀而合,值得大家在除夕夜細細品味。

因在《渴望》中飾演「劉慧芳」一角而成名的「國民媳婦」張凱麗也將來到羊年春晚的舞台,生活中的她溫良賢淑,人如其戲,是父母一輩的「女神」。凱麗姐的長項頗多,演戲、唱歌、朗誦樣樣拿手,不知她在春晚舞台上將秀哪一手?

出道時一夜名聲大噪,人氣至今居高不減。十年間,她踏實勤奮,用行動和汗水實現自我的成長,憑借不斷的努力為自己正名。她是「百變歌王」,是特立獨行的春春,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羊年如願夢圓春晚,期待她在春晚舞台傲然綻放。

鄧紫棋,一位潛力無限的九零後MM,出生於音樂世家,有「小巨肺」之稱,她因禍得福的獨特口音讓其聲線有了廣泛的辨識度。她有著紮實的唱功和創作實力,姣好的身材和面容,「童顏鐵肺」的歌聲。2014年電影《後會無期》同名主題曲的演繹讓她為更多人所熟知。作為歌壇後起之秀,她的「春晚處女秀」將帶來怎樣的驚喜?

演員橫跨多個年齡段 總有一款你的菜

羊年春晚的演員橫跨多個年齡段,既有兩鬢斑白的老藝術家,也有80、90後的「小鮮肉」,可謂樣樣齊全,總有一款你的菜。這樣新老交替的演員陣容力求照顧到全國不同觀眾的需求,實現老少同樂的全民大聯歡。

在前不久春晚劇組發起的「五湖四海同唱難忘今宵」活動中,鹿晗、吳亦凡、陳偉霆三位新生代偶像就已經加盟教唱嘉賓行列,引發了他們將上春晚的猜想,這一猜想今日終於得以證實。如此看來,繼張豐毅、朱亞文和段奕宏三位「硬漢」後,羊年春晚劇組又增添了鹿晗、吳亦凡、陳偉霆三張青春面孔,大有將電視機前的女觀眾「一網打盡」的陣勢。

三位都有著超高的人氣,他們青春靚麗的形象讓無數少女傾心不已,受到瘋狂追捧。鹿晗和吳亦凡都是EXO和EXO-M組合成員,陳偉霆則因在《古劍奇譚》中飾演大師兄「陵越」一角而爆紅。鹿晗主演的電影《重返20歲》正在火熱上映,吳亦凡主演的電影《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也將於近期上映。

另一方面,春晚是一道全家幾代人共享的「年夜飯」,為了照顧到中老年觀眾的需求,羊年春晚劇組用心良苦,專門邀請了楊洪基、關牧村、李光羲、於淑珍、朱明瑛等知名歌唱藝術家,為這些老一輩的「男神女神」傾心打造了專屬於他們的節目,幫助電視機前的中老年觀眾找尋屬於他們的年輕記憶,烘托出「家和萬事興」的融融暖意。

      責任編輯:慧动
羊年春晚第2撥藝人名單公佈:劉德華鹿晗加入      [2015-01-22]
劉德華十年後再上春晚 TFboys確定參加      [2015-01-20]
羊年春晚第2撥藝人名單公佈:劉德華鹿晗加入      [2015-01-22]
劉德華李宇春鄧紫棋等確認加盟央視春晚      [2015-01-22]
陳佩斯攜自導自演新劇重返央視      [2015-01-22]
傳陳赫許婧離婚 因男方劈腿張子萱      [2015-01-21]
姚貝娜眼角膜受捐者:用餘生感恩社會      [2015-01-20]
姚貝娜追悼會舉行 那英掩面痛哭      [2015-01-20]
吳奇隆劉詩詩領證 曬婚戒感言珍惜幸福      [2015-01-20]
同鄉村民談趙本山:扯下粗金鏈子就送人      [2015-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