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深圳24歲孕婦凌晨家中遭割頸身亡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2-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一名懷有四個月身孕的女子被人殺死在房內,事發後警方封鎖現場勘查。

【文匯網訊】據南都報道,2月6日凌晨時分的深圳市觀瀾赤花嶺新村,孩子的哭喊聲驚動了鄰居,當男主人跑回家時發現:懷孕五月的妻子已經倒在血泊中。

現場還有1歲多的小孩

事發地是赤花嶺新村1巷1號出租屋的1樓商舖,今天上午南都記者到場時商舖卷軸門緊鎖,已經貼上警方的封條,門口的地磚上還殘留著大量血跡。這是一家從事投送純淨水和液化氣的小店,門口貼著巨大的純淨水分銷點廣告,但上面兩個手機號碼都已經關機。

「凌晨時聽到那家小孩哭得很厲害,一直在拍打卷軸門。」附近一家住戶主人說,因為這間店的夫婦二人大家都比較熟悉,隨後有人打電話給店老闆,老闆從附近一家夜宵檔趕回家,悲劇已無可挽回。

一名四川籍男子聲稱,事發時小店老闆正在和朋友在附近街上宵夜,其妻子在家睡覺,還有一個一歲多的兒子。事發後,店老闆叫朋友過來幫忙,送老婆去醫院搶救,但此時為時已晚。

鄰居懷疑是小偷行兇

「房間地上到處是血,那女的已經沒氣了,脖子上兩處刀傷,血已經不流了。」這名男子聲稱,死者的父親還從地上撿到一把削甘蔗的小刀,疑似凶器。後來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幫忙的幾名男子均被作為目擊證人被警方叫走協助調查。

死者的朋友介紹,被殺女子李某,四川南充人,24歲,嫁給一名潮汕籍男子,兩人育有一名男孩已經一歲多,目前已懷胎已5個月,被殺時女子還穿著睡衣。

「他們兩公婆人都很好,大家都喜歡他們,太可惜了。」與死者相熟的一名便利店老闆娘感慨,她懷疑是小偷入室謀財被發現,隨即殺人滅口。

[警方說法] 情節惡劣正在全力偵破

自凌晨開始龍華警方已經封鎖事發地點取證調查,截至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之中。龍華警方今日下午回應稱,凌晨時分觀瀾赤花嶺新村發生一起命案,情節惡劣,警方目前正在全力偵破之中,具體暫時細節不便透露,但警方決心盡速偵破並將兇手繩之以法。

      責任編輯:書亞
彭丹:不懼壓力 做有擔當的政協委員      [2015-02-06]
騰訊全球新總部濱海大廈封頂 2017年啟用      [2015-02-06]
劉新雲任公安部網絡安全保衛局局長      [2015-02-06]
方光華盧凱聶仲秋當選西安市副市長      [2015-02-06]
深圳24歲孕婦凌晨家中遭割頸身亡      [2015-02-06]
渝湘高速重慶段3車追尾致3死4傷      [2015-02-06]
衛計委將全面推進新農合大病保險      [2015-02-06]
美國將因索尼黑客案擴大對朝鮮制裁      [2015-02-06]
劉鶴任國家發改委黨組副書記      [2015-02-06]
萬勇當選武漢市市長      [2015-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