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香港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向華強太太請中紀委查周星馳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2-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周星馳穿黑色球鞋,被向太質疑是在躲避媒體

【文匯網訊】2015地方兩會陸續召開,不出意外地「明星臉」政協委員再次受到關注。曾志偉連續缺席江門政協會議風波未平,廣東政協委員周星馳衝刺闖會場再引話題。這次不止媒體蜂擁,向太也藉機出手了。

據觀察者網報道,向太即香港電影投資人向華強的夫人陳嵐,去年9月曾公開列舉周星馳五大罪狀。2月7日,向太再對周星馳開炮,微博連發兩文。

先寫道:「廣東周政協為何穿著步鞋奔跑避傳媒?怕啥?怕人家問他上戲錢增送水晶事?怕記者問他為何去向家不問而拿八瓶貴紅酒?借向先生200萬二十年都為何不還給人?虧心事還真做多了!」目前該微博被置頂。

接著向太又表態支持習大大反腐,邀請中紀委查下周星馳。「周政協:廣東省應該審查下你是否有資格做政協委員?或者中紀委查下是否花錢買的政協?支持習大大反貪腐敗清理。中國的將來是一定世界最強大的國家!」

不過向太的「攻擊」似乎有些主觀,事情的原委是這樣:7日上午廣東政協第十一屆三次會議開幕。8時54分,絕大多數的委員們都已步入會場,所有的媒體都在等待周星馳的時候,周星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個人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向會場大門,甚至連門衛都來不及看清他的樣子而伸出手想攔住他。周星馳在會場外沒有遭到媒體「圍攻」,他穿著黑色運動鞋徑直步入大堂,一直沒有說話。

進了會場,他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媒體記者也一直圍在他身邊不肯離去,周星馳表示自己今年帶來了提案。終於找到位置坐下聽會後,不斷有人請他簽名,他連續簽了兩個之後,小聲示意有工作人員在旁,低聲說「在聽(會)呢」。

會議結束後,周星馳再次被記者圍得水洩不通。他說,今年比較關注環保問題。「環保不只是一個地方的事情,如果地球上連乾淨的水和空氣都沒有保障的話,那麼其他東西都沒法說。」有記者問道,兩會期間環境質量如何?星爺點點頭:「今天廣州空氣還不錯。」

      責任編輯:Anais
揭秘政協雙周座談會:發言可質疑打斷      [2015-02-09]
廣東兩會政協委員「搶麥」出奇招      [2015-02-08]
新任廣東政協主席 王榮呼之欲出      [2015-02-08]
北京半數區縣人大政協正副職更換      [2015-02-08]
吳小莉質疑廣東政協提案百分百回復      [2015-02-07]
黃海琨:朱明國臭事不是政協任內發生的      [2015-02-07]
廣東兩會將選新政協主席 王榮大熱      [2015-02-07]
湯鎮業:曾志偉已提交江門政協辭呈      [2015-02-07]
彭丹:不懼壓力 做有擔當的政協委員      [2015-02-06]
張健當選廈門市政協主席      [2015-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