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章子怡口中黑她的人到底是誰?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2-1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按說剛剛被求婚的章子怡近日應該是處於「蜜月期」,心情大好。可是偏偏汪峰求婚之後,關於當日求婚現場各種流言四起。據鳳凰娛樂報道,昨日(2月10日),網上更瘋傳一張疑似章子怡哥哥章子男的朋友圈截圖,當中章子男承認確實不滿妹妹章子怡嫁給汪峰。

就在網友對此討論紛紛的時候,昨日下午,章子怡怒發微博寫道:「你究竟還要黑我到什麼時候!!得到的還不夠多嗎?!你傷害的何止是我一個人!!」憤慨的語氣加上多個感歎號,讓人遐想不斷。章子怡的親密愛人汪峰也透過工作室的微博力撐未婚妻,「世間萬千傳聞不敵一句『我願意』」。

昨晚8點半左右,章子怡又貼出父母手寫聲明力證戀情是獲得家人祝福的,但聲明中並未提及章子男大鬧現場的傳聞。至於章子怡微博中所說的「你」,到底指的是誰?還是勾起了外界齊當福爾摩斯的熱情。以下供參考,如有言中,純屬巧合。

章子男夫婦

可疑指數:★★★★☆

汪峰成功求婚章子怡後,就連續有爆料稱章家人其實並不願意章子怡嫁給汪峰,甚至在當日的求婚現場,更發生了打架事件:「求婚結束後上演打群架,章子怡哥哥和嫂子不同意,把桌布都掀了,他哥拿杯子砸汪峰,碎玻璃渣子還弄到了王力宏老婆眼裡,不過沒事。」爆料畫面感十足。

昨日,一張疑似章子怡哥哥章子男的朋友圈截圖在網上瘋傳,更將此次求婚門事件推上風口浪尖。那條朋友圈以章子男的口吻否認了章子男妻子殷旭「把求婚現場砸了」一事,但確實對於章子怡答應嫁給汪峰表示很不滿,「試問各位看官,天下哪個正常女子會嫁給一個生活如此放蕩,帶著私生子,老婆還在餵奶,女兒只有8個月就草草離婚並隱藏財產的人呢?」

據瞭解,章子男原本在電信公司工作,章子怡出道後便放棄原來的工作,擔任她的經紀人。2005年,章子怡結識了經紀經驗豐富的紀靈靈,經紀事務也從哥哥轉交到紀靈靈。章子男既輔佐了妹妹的事業,想必也賺了不少,也疑似符合章子怡口中所說的「得到的還不夠多嗎」。不過,章子怡一向與哥嫂的感情交好,未傳出什麼恩怨。僅有的一次「不愉快」,要追溯到當年成龍與章子怡鬧緋聞,當時章子男由於缺乏職業經紀人的經驗,所以隨口和媒體記者說:「成龍還要靠咱們家子怡炒作呢」,這讓章子怡覺得不妥當。

卓偉

可疑指數:★★★☆☆

也有猜測指,章子怡所指黑她的人可能是風行工作室創始人卓偉,原因疑似章子男的朋友圈截圖正是通過卓偉個人微博發出來的。昨日下午兩點,也是章子怡發微博的前一個多小時,卓偉發微博寫道:「2月7日汪峰求婚章子怡的生日派對現場,竟演變為章汪兩家互揪對罵的鬧劇,事後章子怡哥哥在微信朋友圈裡一吐為快,請看章家人是如何評價汪峰的」,並貼出相應的朋友圈截圖。

再聯想起,章子怡之前和撒貝寧的戀情、章子怡與汪峰的約會,都是被風行工作室拍到而曝光,或許能對應上章子怡微博所說的多次被「黑」。所謂的「得到的還不夠多」,也有可能是指風行曝光章子怡戀情收穫的關注度或是其他。

爆料者

可疑指數:★★★☆☆

關於章子男夫妻大鬧求婚現場一事,雖然章子怡及哥哥方面均未做出回應,但她的嫂子殷旭的工作人員昨日曾對有關媒體否認了此事。因此也存在了章子男的朋友圈截圖是偽造的可能性,所以章子怡微博怒斥的也可能是冒充哥哥的假爆料者。因為章子怡留下了一句意味深長的「你究竟還要黑我到什麼時候」,也有網友猜測可能是跟章子怡結怨已久的圈內人或是爆料團隊。

汪峰的舊愛們

可疑指數:★★★☆☆

懷疑理由:汪峰求婚成功時,前女友葛薈婕為他送上了祝福:「四眼短腿汪和章小姐求婚了,我真心祝福啊」。表面上是祝福,細品卻滿是揶揄。她還曾怒斥汪峰「不是東西」,可見一直沒有原諒汪峰。至於其他數位舊愛們,想必內心對於汪峰也恨意滿滿吧,有機會踩汪峰一腳,那自然是該出手就出手啊!

章子怡的老相好

可疑指數:★★☆☆☆

懷疑理由:汪峰舊愛多,子怡的老相好也不少,前有霍啟山、VIVI,後有撒貝寧,眼瞅昔日女友將成他人婦,愛與不愛不好說,心裡不爽勢必有的,因此說不定就出來黑對方也不一定。不過子怡前男友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胸襟應該不至於如此狹窄吧。

      責任編輯:賀頓
昆凌、章子怡 一種幸福兩種麻煩      [2015-02-11]
章子怡家人不滿汪峰 大鬧求婚現場      [2015-02-10]
汪峰豪擲百萬求婚 章子怡:我願意      [2015-02-08]
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      [2015-02-08]
章子怡口中黑她的人到底是誰?      [2015-02-11]
昆凌、章子怡 一種幸福兩種麻煩      [2015-02-11]
古天樂不遺憾錯失金像獎 稱獎項並不重要      [2015-02-10]
章子怡家人不滿汪峰 大鬧求婚現場      [2015-02-10]
成龍:未來會幫助房祖名復出      [2015-02-10]
前女友炮轟汪峰:四眼短腿 不是東西      [2015-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