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女孩被家暴致死 父母都稱對方干的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3-03]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記者 俞晝 義烏報道)義烏6歲女孩菲菲在遍體鱗傷送入醫院後不治,義烏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近日發佈消息通報,警方初步調查,該女孩系因家庭糾紛被其父親毆打致死。隨後,女孩母親也被義烏警方帶走接受審查,截至目前,夫妻雙方都不承認,都說是對方毆打致死的。

據《錢江晚報》報道,事情發生在3月1日上午8點半左右,一個20出頭的年輕男子焦急地抱著一名小女孩進了義烏市北苑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的急診室,抽泣著讓醫生趕緊救救他的女兒菲菲。年輕男子說,小女孩是從3樓摔下去受的傷。

「當時,小女孩的生命體征已經沒有了,我們馬上進行搶救。」值班醫生回憶,當時小女孩的瞳孔已經放大,頭部有外傷,腫得很厲害,嘴角還流著血。

現場的醫護人員說,一般情況下,從高處墜落,身上多少會有些骨折或者比較重的皮外傷,可是檢查時他們並沒有發現,「傷勢和高處墜落完全不符合。」

「小女孩身上都是淤青傷,這是以前留下來的陳舊傷,我們懷疑應該是長期人為毆打留下來的。」醫生懷疑菲菲身上的傷是家暴所致,立刻報警。

3月1日傍晚5點22分,義烏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發佈消息:確認這名6歲的小女孩經搶救無效已經死亡,警方初步調查,該女孩系因家庭糾紛被其父親毆打致死。事發當天,小女孩的父親、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被警方刑拘。

據知情人士透露,事後小女孩的母親一直沒有現身,王某曾向警方交代,因家庭糾紛,夫妻將怒氣轉移到了女兒身上,「2015年3月1日凌晨起,曾對菲菲採取電線抽打、腳踢腦袋等手段進行毆打。」

「還有種說法是,小女孩是母親打的。現在案件還不明確。」知情人士說,昨天下午,小女孩的母親也被義烏警方帶走接受審查,截至目前,夫妻雙方都不承認,都說是對方毆打致死的。

義烏警方表示,還沒有足夠的證據確認到底是父親還是母親將小女孩毆打致死,案件具體情況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責任編輯:陳敏
女孩被家暴致死 父母都稱對方干的      [2015-03-03]
尤猛軍調任福建省水利廳黨組書記      [2015-03-03]
駐美大使回應「習近平訪美」新進展      [2015-03-03]
趙本山露面:別吭氣 給你拍 我挺好      [2015-03-03]
上海嘉定區紀委原副書記被查      [2015-03-03]
趙本山準時出席政協大會開幕      [2015-03-03]
記者「抱團」堵姚明劉翔 數台器械遭殃      [2015-03-03]
代表委員呼籲出租車市場放開      [2015-03-03]
蔣定之:卸任省長回到江蘇很親切      [2015-03-03]
陳凱歌:誰涉毒就不應在娛樂圈      [2015-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