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軍方否認韓紅辭職欲轉業傳言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3-04]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此前有媒體稱,據知情人士透露,全國政協委員、知名歌手韓紅日前申請辭去空軍政治部文工團副團長一職並欲轉業,已獲相關部門批准。

新京報記者就此向空軍宣傳部相關負責人求證,該負責人表示,目前尚未聽說韓紅辭職的消息。

前述負責人告訴記者,韓紅如果辭職的話,需經過空軍政治部開會研究,要走相應的程序。

同時,據成都商報記者向韓紅助理求證此事,對方表示是莫須有,沒有此事,「一切照舊」。

此前有媒體,知情人士透露,全國政協委員、知名歌手韓紅日前申請辭去空軍政治部文工團副團長一職並欲轉業,據悉已獲相關部門批准。

個人簡介:

韓紅,歌手,1971年9月26日出生於西藏自治區昌都市,父親是漢族,母親是藏族。

1995年,憑創作曲目"喜馬拉雅"獲中央電視台音樂電視大賽銅獎第一名。2003年,獲得第5屆CCTV音樂盛典最受歡迎女歌手,逐漸受到關注;2005年憑借成名曲《天路》獲得我最喜愛的春節聯歡晚會節目歌舞類節目三等獎; 2008年1月26日,在北京舉辦「紅透2008」 個人演唱會;2009年擔任任空軍政治部文工團副團長;2013年擔任《中國夢之聲》的評委。

韓紅熱衷於慈善事業,2007年發起「愛心西藏行」等公益活動,2008年5月14日成立「韓紅愛心救援團隊」前往汶川災區支持救援, 2012年5月9日註冊成立了韓紅愛心慈善基金會。

2014年12月18日,韓紅正式確認加盟《我是歌手》第三季。據傳,韓紅還力邀好友張學友共赴《我是歌手》舞台。

2015年3月,韓紅申請辭去空軍政治部文工團副團長一職並欲轉業,已獲相關部門批准。

      責任編輯:果果
軍方否認韓紅請辭空政文工團副團長      [2015-03-04]
韓紅穿軍裝駐會 微笑回應「轉業」      [2015-03-02]
恆大宣佈接受裡皮辭職申請 雙方提前終止合同      [2015-02-26]
日本農相因政治資金問題辭職      [2015-02-23]
台灣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宣佈辭職      [2015-02-10]
加拿大外交部長貝爾德辭職      [2015-02-03]
徐州人大同意「挖洞代表」李寶俊辭職      [2015-01-31]
毛孟靜護主擁「獨」 團體促辭職      [2015-01-31]
別用「錢少為何不辭職」去嗆公務員      [2015-01-30]
高雄辭去廣西自治區政府副主席職務      [2015-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