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甘肅交通局副局長上班時間看黃片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3-14]
   

交通局副局長辦公室看黃片被抓現行。

【文匯網訊】上班時間,交通局副局長竟然在辦公室看黃片、玩遊戲,這是記者昨日在會寧縣暗訪到的情景。

據西北商報報道,昨日下午3時許,記者在會寧縣交通局暗訪時,發現三樓一間門牌上寫著「副局長」的辦公室門半掩著,透過門縫記者看到一名男子坐在電腦前,聚精會神地盯著屏幕。記者推門進入後,該男子立即顯得神色慌張起來。就在記者站到辦公桌前的瞬間,該男子雙手抱起鼠標,並急忙關閉屏幕頁面。

「你在看什麼?」

「我沒看什麼。」

該男子一邊說著,一邊將記者從辦公桌旁邊推開。與此同時,同行暗訪的攝影記者發現,該男子未關閉的頁面上竟然是黃片字樣。

隨後,記者拍攝取證時,該男子極力阻止。「求求你們,高抬貴手,對不起我錯了我改正。」

令人意外的是,記者在取證時發現,該男子將一個硬盤直接連接在電腦上,整個硬盤中,共有三個文件夾。其中兩個文件夾分別建於2014年10月,2015年3月10日。第三個文件夾建於2015年3月13日3時,也就是記者暗訪前十多分鐘才新建的。

記者看到三個文件夾中竟然存有200多部黃片,片題字樣不堪入目。

在電腦屏幕下方,記者還發現該男子未關閉的紙牌遊戲。

在該男子辦公桌的左側還擺放著視屏攝像頭,旁邊立著監督牌,上面赫然寫著:會寧縣交通局副局長。

      責任編輯:京辰
皖阜陽市穎泉區發生4.3級地震      [2015-03-14]
滬昆高速3車相撞致4死      [2015-03-14]
渝21歲大學生朋友圈賣煙被起訴      [2015-03-14]
京電廠爆炸原因查明:安全生產事故      [2015-03-14]
上海一交警查酒駕遭毆打致腦震盪      [2015-03-14]
北京電廠爆炸原因查明 屬安全生產事故      [2015-03-14]
內蒙古呼和浩特一公交車突發起火      [2015-03-14]
渝最大私有煤企擬新加坡二次上市      [2015-03-14]
蘭州喪宴引發食物中毒 百餘人送醫      [2015-03-14]
甘肅交通局副局長上班時間看黃片      [2015-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