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李光耀國葬儀式在國立大學舉行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3-29]
放大圖片

3月29日,新加坡陰雨綿綿,23國政要赴新加坡出席國葬儀式。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新加坡媒體報道,新加坡建國總理李光耀的國葬儀式29日舉行,目前移靈隊已從國會大廈出發,前往舉行國葬禮的新加坡國立大學文化中心。國葬儀式將在29日下午2時至5時15分在新加坡國立大學文化中心舉行。

報道稱,冒著雨聚集在國會大廈的公眾們,看到靈柩出來,都大聲喊「李光耀」,「李光耀」。移靈隊伍由三軍組成,並且在12點50分開始鳴響21響禮炮。

移靈隊將在中午1時從國會大廈出發,途經舊國會大廈、政府大廈、全國職工總會中心等多個重要地標,到達新加坡國立大學文化中心,全程15.4公里。

李光耀的國葬儀式將在29日下午2時至5時15分在新加坡國立大學文化中心舉行。國大文化中心內氣氛凝重,新加坡各界代表、外交使節等陸續入場。一組大提琴和小提琴手在台上以淡雅清揚的樂曲,迎接正從國會大廈向國大文化中心出發的李光耀靈柩。

來自二十多個國家的政要將出席國葬儀式,此外,15名李光耀生前的外國友人或他們的後人,也將出席儀式。包括已故荷蘭經濟學家溫斯敏博士的家人。

      責任編輯:東方
印度宣佈3月29日為國家哀悼日      [2015-03-29]
新加坡民眾冒雨送別李光耀      [2015-03-29]
李光耀朋友圈:與五代中國領導人會面      [2015-03-29]
李源潮出席李光耀葬禮      [2015-03-29]
李光耀國葬今日舉行 23國政要出席      [2015-03-29]
董建華將代表港府出席李光耀葬禮      [2015-03-27]
數萬民眾悼念李光耀      [2015-03-27]
李源潮將出席李光耀國葬      [2015-03-27]
日本首相安倍將出席李光耀國葬      [2015-03-27]
黨和國家領導人就李光耀逝世送花圈      [2015-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