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農婦網聊騙多名男網友上門幫其幹農活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4-11]

【文匯網訊】據齊魯網報道,相貌、身材一般的已婚農婦,竟然使用「互聯網思維」,連續騙倒多名男網友,甚至約眾人幫她一起幹農活。最近山東濟寧市鄒城市民警接到了這樣一起報案,將嫌疑人抓獲。

山東廣播電視台電視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的記者發現,眼前的這位女子長相普通,而且已經結了婚,但就是這樣一個人,利用網絡竟然詐騙了多個夢想從網絡中尋找另一半的癡情男子。

嫌疑人李某說,「俺對像長時間不在家吧,就是說在QQ上聊朋友吧。」李某文化程度不高,相貌、身材也是相當一般,這樣的條件就能輕易騙到網絡上的癡情男麼?萬一對方要照片怎麼辦呢?別急,李某自有辦法。

李某利用多個網名和多人開始網絡交友。而等待時機成熟後,她搖身一變,變換身份和這些網友直接見面。

鄒城市公安局辦案民警說,「然後再以婷婷、雯雯、她的舅媽、姑姑等身份,和這些受害人見面,見面之後呢,再利用雯雯、婷婷等身份編造去韓國留學需要買學習機,還有受傷住院需要交住院押金,還有經濟拮据等理由,向這些受害人索要錢財。」

還真別說,這麼低劣的騙術居然也有人相信,在虛擬網絡編織的美好憧憬下,很多男性紛紛上當。而李某也變得肆無忌憚,竟然在農忙的時候把這些網友都約到了家裡幫著幹農活。就是這樣瘋狂的舉動,讓李某徹底漏出了馬腳。

辦案民警說,「就在幹農活的時候,幾個受害人就認識了,他們沒事熟悉了之後通過聊天,然後一說,誰給你聊的啊,小芳給我聊的,誰給你聊的啊,雯雯給我聊的,然後他們就把受害人發給他們的照片拿出來相互一看,都是同一個人。」

李某就這樣被自己設的局套了進去,真相大白後有人報了案,很快警方通過調查,將嫌疑人李某抓獲。

      責任編輯:王一
深圳校服進倫敦博物館引發網友熱議      [2015-04-10]
台雜誌錯將胡歌當王思聰 網友調侃      [2015-04-01]
王思聰愚人節曝錄變形計 網友:老公好調皮      [2015-04-01]
網友曝Z姓明星吸毒 張歆藝躺槍      [2015-04-01]
軍媒連發四文回擊抹黑解放軍 網友轟動      [2015-03-30]
央視節目尺度大引熱議 網友為武媚娘叫冤      [2015-03-25]
深時裝週一女光頭穿透視裝驚呆網友      [2015-03-25]
央視美女體育主播走紅 網友歎美得不忍直視      [2015-03-25]
章子怡彭於晏撒歡 網友:汪峰瘋了?      [2015-03-18]
代表委員建議憲法日放假 網友支持      [2015-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