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黃曉明:我願做Baby的何以笙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4-20]
放大圖片

20日,人氣偶像黃曉明亮相深圳大學,為即將於5月1日上映的電影《何以笙簫默》做宣傳。

【文匯網訊】(記者李薇 深圳報道)20日,人氣偶像黃曉明亮相深圳大學,為即將於5月1日上映的電影《何以笙簫默》做宣傳。在現場,黃曉明頻繁提及AnglelaBaby並隔空示愛,表示自己就是Baby的何以笙,「我是她的Sunshine,她也是我的Sunshine,我希望我們像太陽一樣互相照耀。」

對愛情絕不將就

在電影《何以笙簫默》中,黃曉明飾演了對愛情絕不將就的男主角何以笙。他認為,這個角色雖然在愛情觀上有些不可思議,但卻非常接地氣,從大學開始戀愛,分手,到工作後舊愛重回身邊,人物在設計上非常真實。

對於何以笙的愛情觀,黃曉明也表示非常認可,認為每個人都應該和心愛的人過一輩子。「別人黑我我可以將就,無論是黑身高還是黑英文,但是愛情這東西我不將就。要過一輩子的人,一定是可以讓你每天都開心的人。」

工作室投資最大影片 比偶像劇更殘酷

《何以笙簫默》是黃曉明工作室成立以來投資最大的一部電影,作為影片的監製和投資人,黃曉明承認拍攝過程中壓力很大,但也謙虛表示自己對票房的期望並不高,只是希望喜歡影片的觀眾可以通過片子找到自己的愛情並且更加相信愛情。」如果覺得好就號召身邊的朋友一起看,如果覺得不好我也接受吐槽,反正我已經被黑習慣了。

前有鍾漢良電視劇版的《何以笙簫默》引起收視熱潮,黃曉明說自己看過部分鐘漢良的表演,但認為兩人的表演是完全不一樣的。「電影和電視劇不同,電影必須斤斤計較,很多細節會被放大,包括眼神和情感。這次電影的風格比偶像劇更寫實,更深刻,更殘酷。」

至於在片中和女友AnglelaBaby飾演兄妹,黃曉明坦稱很不習慣,情感有些分裂,需要平衡戲裡戲外的關係。「一開始我是拒絕的,但後來實在找不到比她更合適的人選,所以由我出面邀請她參演。」而和楊冪在戲中有多場吻戲,黃曉明透露拍攝時非常辛苦,因為兩人認識十幾年,太熟反而不好下手,「不過她性格很可愛,我們合作還是有火花的。」

談感情:希望給Baby更大自由

和AnglelaBaby相愛多年,黃曉明從一開始對感情三緘其口到現在去哪兒都提Baby,他承認這個變化過程非常不容易,而選擇公開感情,只是因為兩人間已經到了不得不攤開的境界。「其實被問多了和她的感情隱私,我心裡很煩,但是不說又禮貌,只能選擇公開面對。」

黃曉明說Baby出道很早,在情感上比較成熟,兩個人在一起不僅沒有猜疑,也會互相體諒,這是他兩人相處最重要的因素。「其實Baby不是一個很有自信的人,但作為男人,我會幫她建立自信,告訴她一步一步努力,總會成功的。現在她成功了,我會給她她想要的自由,讓她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最近AnglelaBaby因內地綜藝節目《跑男》而持續走紅,在節目中徹底暴露女漢子的本色,黃曉明表現出了略微的不捨。「有一期節目她差點把手給玩骨折了,我覺得很心痛。其實就是一個遊戲,我不希望她在玩的時候,把自己玩傷了。」

      責任編輯:京辰
《何以笙簫默》製作公司老闆被查      [2015-03-17]
黃曉明:我願做Baby的何以笙      [2015-04-20]
汪涵妻產後首秀 夫妻倆隔空秀愛      [2015-04-20]
傳劉翔娛樂節目首秀價系范冰冰2倍      [2015-04-19]
馮小剛被授予法國騎士勳章 笑稱是徐帆功勞      [2015-04-19]
汪峰方回應撲克賽涉賭:沒出場費      [2015-04-19]
消息稱央視某知名主持人辭職      [2015-04-18]
趙本山北京會館再開業 低調改名      [2015-04-18]
汪峰雙喜臨門 6.29迎娶章子怡      [2015-04-18]
章子怡汪峰在港秘密註冊結婚      [2015-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