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北京國際流行音樂季謝幕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5-04]
     

北京國際流行音樂季演出活動現場。張立朝 攝

【文匯網訊】(記者楊凌雲 北京報道)5月1日至3日,「2015中國樂谷·北京國際流行音樂季」在位於平谷的中國樂谷草地音樂公園盛大舉行,26萬平米亞洲頂級草坪上,3天時間的演出裡,共吸引了42支中外樂隊,和近10萬明歌迷再次狂歡。

中外樂隊齊聚北京 孫楠、鄭淳元、譚維維、黑豹獻唱

今年的音樂季秉承豐富、多元的特點,融國際流行樂和搖滾樂為一體,5月1日下午14時,糖果怪獸樂隊拉開本屆2015樂谷·音樂季的序幕,郝雲、旅行團樂隊、反光鏡、Nova Heart、ASH、冷空氣樂隊、杭蓋樂隊等將在3天裡依次登場,為到場樂迷奉獻最為精彩的演出。中國著名搖滾樂隊之一的黑豹樂隊,2014年曾在樂谷開唱,作為中國搖滾樂的先鋒代表,黑豹樂隊此次再次光臨平谷,為樂迷獻上一場搖滾盛宴。

剛剛在《我是歌手》第三季中表現搶眼的孫楠、鄭淳元、譚維維三位歌手現身樂谷舞台,為觀眾奉獻後「我是歌手」時代的同台PK。值得一提的是,久未露面的高旗與超載樂隊也出現在本次舞台上,這是他時隔6年首次在北京公演。

作為今年「五一」小長假北京唯一的戶外音樂盛會,2015中國樂谷國際流行音樂季以「放歌花海 激情北京」為主題,吸引了四十餘組國內各類頂級樂隊的加盟。

26萬平方米草坪 亞洲最佳戶外演場

「五一」三天的音樂狂歡,吸引了大量樂迷前往平谷中國樂谷。五年時間,中國樂谷國際流行音樂季已經成為全國最為著名的戶外演出活動之一。

在擁有26萬平方米的草坪和全覆蓋的視頻監控指揮系統的中國樂谷草地音樂公園,環境優美,功能完善,承載能力強,有面積達15000平米的樂谷餐廳,特設30個各具特色的京味小吃攤點,可同時容納2000人就餐,被譽為世界上最好的戶外音樂演出地,曾吸引了艾薇兒、凱蒂·彤絲朵、喬斯·史東、許巍、汪峰、張震岳、楊坤、黑豹、鄭鈞等國內外百餘藝人在此登台演出。在這裡成功舉辦過2012唱響中國大型演唱會、2013北京迷笛音樂節等多個大型演出活動,累計接待觀眾超過三十萬人。今年,組委會還為樂迷在草地公園的優質草坪上搭設了8000平米的露營區,提供1000餘頂帳篷供廣大樂迷使用。

      責任編輯:王一
北京國際流行音樂季謝幕      [2015-05-04]
內地相聲大師蘇文茂去世      [2015-05-03]
譚詠麟、張學友將助陣《誇粵流行》      [2015-05-03]
陳妍希自曝曾因告白被拒 哭足一整晚      [2015-05-02]
趙本山重返舞台 為環衛工演出      [2015-05-02]
千人送別詩人汪國真 業界感歎「天妒英才」      [2015-04-30]
內地首部養豬題材電影《我為豬狂》濟南開機      [2015-04-30]
湘開啟全國情景劇工業化模式      [2015-04-30]
新紅樓「林黛玉」蔣夢婕澄清「劉志軍事件」      [2015-04-27]
泰國最美變性人Poy柔美性感獲贊      [2015-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