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女子與情人聯手殺夫 棄屍工地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5-05]

【文匯網訊】為了和情人名正言順在一起,貴州女子阿紅與情人阿韋聯手,上演了一出現實版「潘金蓮與西門慶謀害武大郎」,將自己結髮十餘年的丈夫阿成殺害,並棄屍於一處偏僻的工地。

面對民警的問訊,阿紅先是編造不在場謊言,後又推脫行兇是情人阿韋一人所為。據浙江在線報道,5月4日,記者自台州溫嶺公安方面獲悉,阿紅和阿韋涉嫌故意殺人已被警方刑拘。

夫妻騎自行車出門

兒子再也沒有等到父親回家

5月2日上午7點左右,溫嶺市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接到一起群眾報警稱:大溪鎮綸絲洋村新路工地上發現一具屍體。

據民警稱,發現屍體的地方是一處工地,靠近104國道線,裡面擺滿了水泥墩。

死者的身份很快就被確定,是一名貴州男子,名叫阿成。今年40出頭的他和妻子阿紅、兒子小海一起在溫嶺生活。

警方很快找到了阿紅。她告訴民警,5月1日下午4、5點鐘,她坐丈夫的自行車出門,到山市菜場附近兩人分開,丈夫騎著自行車離開,她則和舅媽碰頭一起去喝喜酒了。

小海的描述和母親基本一致。小海說,事發當天傍晚,他在家燒好了飯菜,卻怎麼也等不到父親回來。

於是,他給母親打了電話。從母親口中得知與父親中途去了別處,小海只得繼續等。一直到5月2日凌晨3點,還不見父親身影的他只得叫上親友一起出門找人。

沒想到噩耗傳來——5月3日早上7點,小海從警方口中得知父親已經遇害。

監控視頻出現可疑女子

被害人兒子驚叫一聲「媽」

父親好端端怎麼遭人所害?究竟是誰下的毒手?小海心頭充滿了疑問。

警方在調取路面監控時發現,1日傍晚6點45分左右,阿成騎著自行車經過山市至北山街路段,自行車後座上,坐著一個女子。

此時,距離視頻中阿成失蹤不足半小時。警方將這個女子列為重點懷疑目標。

之後,民警找到小海,希望他來辨認下,看看是否認識視頻中的女子。當小海看到視頻的剎那,突然驚呼:「這不就是我媽嗎?!」

回顧阿紅的說法,她與丈夫在事發當天下午5點左右就分開了,明顯與視頻所顯示時間不符,阿紅說了謊!

再次面對民警時,阿紅慌亂起來,前言不搭後語。眼看隱瞞不住,她只好供述了「真相」:她和丈夫騎車出門,碰到了她的「老相好」阿韋,兩個男人起了爭執,而她離開了現場,肯定是阿韋殺害了她的丈夫。

可當警方找到阿韋時,他的供述又是另一個版本。

他說自己和阿紅之前一直相好,兩人視阿成為「眼中釘」。為了能毫無阻礙的「在一起」,4月30日晚,他和阿紅商量好,準備找一處偏僻的工地將阿成殺害。

5月1日晚,阿紅按計劃帶著丈夫到了工地,但仍沒見到阿韋來,於是便哄騙丈夫稱自己要學騎自行車,讓丈夫在旁看著。

等了一會兒,阿韋果然到了工地,見阿成蹲在地上看阿紅學車,趁其不備,拿起作案工具,一把砸了過去,阿成倒在了血泊中。事後阿紅與阿韋分頭離開了現場。

兩人本以為能瞞天過海,可最終沒能逃過法律的制裁。目前,溫嶺警方仍在對案件進行深入調查。 (文中人物皆為化名)

      責任編輯:夏僅
知情人:王天普下班前被約談當場被查      [2015-05-05]
知情人證實程慕陽躲在加高檔社區      [2015-05-02]
女子開豪車撞人 持軍區通行證      [2015-05-01]
女子「釣」男網友 三男赴約被搶      [2015-04-29]
珠峰雪崩 中國女子登山隊3死2傷      [2015-04-28]
湘女子遇車禍後被掐暈藏車尾      [2015-04-24]
美國女子重600斤 丈夫呵護不讓減肥      [2015-04-24]
豫女子遭全裸遊街 涉事3人被拘      [2015-04-24]
湖南省聯手港澳打擊涉外侵權      [2015-04-21]
女子聽出飛機故障 乘客:救了大家一命      [2015-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