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豫女子遭全裸遊街 涉事3人被拘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4-24]

【文匯網訊】一名年輕女子被全裸從車內拽出,而後被一群人拉扯著全裸在大街上遊走——針對發生在河南省中牟縣鬧市的如此一幕,該縣公安局已以涉嫌強制猥褻、侮辱婦女罪刑事立案,目前已有3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事件

據大河報4月24日報道,從4月21日開始,一則大意為「中牟一女子在中牟縣新世紀廣場被裸體示眾」的微博、微信,開始在網絡傳播。

根據網友發帖,事發時間為4月20日晚上,事發地點在中牟縣新世紀廣場,位於中牟縣老城區的中心地帶,屬於鬧市。

該微博附帶的多幅圖片顯示,一天晚上,一名年輕女子只穿了一雙黑色襪子,全身赤裸,出現在一條車水馬龍的大街上,旁邊還緊跟著幾名穿著厚外套的中年女子,並有不少圍觀者。

對此事件,眾多網友認為,幾名中年女子行為過火,觸犯了年輕女子的基本權利,應當受到法律制裁。

處理

3名嫌疑人已被刑拘

昨日下午2時31分,中牟縣公安局認證微博「@平安中牟」發佈通報稱,4月20日晚,中牟縣新世紀廣場北門一女子被強制裸體當眾受侮辱。縣公安局迅速成立專案組,深入調查取證。目前,已將涉嫌強制猥褻、侮辱婦女罪的嫌疑人姚某,王某等三人抓獲,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對此通報,中牟縣公安局宣傳科負責人昨日受訪時予以證實。他說,除了被刑拘的3人外,此案另有多人在逃,警方仍在全力開展工作中。

「事件起因並不是什麼『小三』問題,這一點現在可以肯定,但確切的起因,還在調查之中,暫時無法公佈。」該負責人說,此事引發社會廣泛關注,一些網友不明真相,以訛傳訛,也屬於違法行為。

      責任編輯:glory
北京市委常委調整完畢 公安局長首次未入選      [2015-04-24]
江澤林任國務院副秘書長      [2015-04-24]
遼寧艦艦長清華演講:中國需實戰型航母      [2015-04-24]
豫女子遭全裸遊街 涉事3人被拘      [2015-04-24]
廖國勳不再擔任貴州省委常委 另有任用      [2015-04-24]
評論:「看柯南學殺人」是道德審判      [2015-04-24]
河北省政府公開部門責任清單      [2015-04-24]
世界快樂報告:香港排72內地列84      [2015-04-24]
美媒:中國專家透露朝擁20核彈頭      [2015-04-24]
吳邦國訪龍虎山 贈墨寶「上善若水」      [2015-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