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吳鎮宇為子討回公道和氣收場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5-24]
放大圖片

曹格微博

【文匯網訊】據搜狐娛樂5月24日報道,5月23日下午,吳鎮宇與兒子費曼、王岳倫與女兒王詩齡一同出席某運動品牌童裝發佈會。吳鎮宇就費曼受傷之後,大家關心的問題一一作出了回應。他表示,費曼的傷目前來看沒有傷及視力,就是疤痕是留下了。事情經由媒體報道之後,湖南衛視方面積極與吳鎮宇方面溝通,目前雙方的和談情況很好,吳鎮宇也感謝湖南衛視加班來處理這件事。至於曹格在微博上澄清不是自家孩子推了費曼,吳鎮宇說沒有看到曹格的微博,但他表示費曼受傷是意外,希望不要牽扯其他小朋友。

事情進展到這裡,似已落下帷幕。然而,吳鎮宇的回應一出,曹格隨即在1小時內連發5條微博叫屈,先是要與湖南衛視、吳鎮宇對峙,要求一個真相,隨後指責吳鎮宇把壞人留給他當,之後又繼續表示之前說的一切都是一個玩笑。最後,以一條自嘲「傻、瘋、醉」的態度作結。

為什麼在新電影上映期間炮轟湖南衛視?

回應:來北京剛看到費曼鑒定報告,心裡難受

費曼受傷事件最早發酵出來,源於吳鎮宇為主演的電影做宣傳,接受媒體採訪時,突然發飆摔話筒,炮轟湖南衛視在費曼受傷一年之後,依然無人出來談賠償,還希望自己是飾演過的黑社會角色「靚坤」,這樣就不會找了一年都沒人理。

5月23日下午,吳鎮宇在此事之後首度公開亮相,帶著兒子費曼一同接受媒體群訪,他首先為接受採訪時摔話筒的行為道歉:「那天真的不好意思,我每天都看那個疤痕,因為聽見那四個字有點難受。」

同時,吳鎮宇進一步解釋了為什麼會在新電影上映宣傳期出來說這件事,「鑒定報告出來了有一段時間,確實他們(工作人員)不想我知道太多,來了北京了,我說你為什麼還不講這個,工作人員就被迫跟我講。一聽見這個報告,我就覺得,其實,每個人都有受過(傷),聽見還是很(難受),就是這個意思。」

鑒定報告出來之後,費曼受傷部分被診斷為永久性傷害,吳鎮宇表示暫時沒有影響到費曼眼睛的視力,具體還要等9月的檢查,只是疤痕是留下了。活動當天,費曼一直乖巧地呆在吳鎮宇身邊,擺弄帶著的玩具小相機,受傷的眼睛部分貼著膠布,下眼袋有些腫。

與湖南衛視和談情況?

回應:已經說清楚,感謝他們加班配合

吳鎮宇在就費曼受傷一事接受採訪時,矛頭直指湖南衛視,稱無人出來負責。而後湖南衛視官方微博就此發佈聲明,稱是吳鎮宇方面暫未提供治療單據和具體鑒定,所以一直無法落實保險賠付事宜。

那麼,雙方的關係現在到底如何?吳鎮宇表示和談的情況很好,並對湖南衛視表示了感謝,「聽說他們討論到今天早上,高層到北京來配合我們,再次感謝他們,但有時候就是沒辦法。」至於湖南衛視聲明中提到的單據問題,吳鎮宇苦笑著回應,確實是他這方面沒有提供,「單據這個問題昨天大家已經縷清楚了,保險要鑒定傷的程度才有回應,現在還有一些診斷,一張一張很麻煩,中間太忙了,單據確實沒給。」

怎麼看曹格微博澄清與暗諷?

回應:沒看曹格微博,希望這件事不要牽扯其他小朋友

費曼受傷時,由於是在《爸爸去哪兒》第二季拍攝的休息準備時間,並沒有被攝像機記錄下來。湖南衛視的聲明中提到,「Feynman在酒店與其他小夥伴們玩耍時,不慎摔倒撞傷了眼角。」很多網友猜測,是曹格家的孩子推倒了費曼,對此,曹格連發兩條微博澄清,明確說不是自家孩子傷害費曼,並「祝吳鎮宇大哥新電影票房大賣」,這一回應被指暗諷吳鎮宇此時出來說是為新電影炒作。

吳鎮宇表示曹格在微博上的澄清他沒有看到,至於網友所說的是Joe推了費曼的猜測,吳鎮宇為Joe說話,希望這件事不要牽扯其他小朋友,「我覺得大家都是喜歡小朋友的,確實每個小朋友玩耍的時候都發生過一些像費曼這樣的事,但是大家為什麼要扯出另外一些人,讓另外的小朋友受傷,這個是不應該的,這個是回應大家,別再傷害別的小朋友。」

最新進展:

曹格再發文:先要真相、後斥吳鎮宇當好人、再稱一切皆玩笑

這個說法第一時間經由媒體報道之後,曹格在1小時內連發5條微博叫屈,第一條就劍指湖南衛視——「請還我清白!吳大哥要的都得到了。請還我小孩和我的清白!謝謝!」但這條微博,不久之後就被曹格刪除了。

接下來幾條,曹格先是提出了1個訴求,希望與湖南衛視、吳鎮宇走法律渠道,當律師的面談出一個真相。隨後,又指責吳鎮宇當了好人,把壞人的角色留給了他。沒過10分鐘,曹格再發微博,稱之前的說法都是玩笑,一切都解決了。

看到這裡,網友也都凌亂了。但這還沒有結束,曹格隨後又自嘲,不知道自己「是傻?是瘋?是醉?是難過?是受不了?」並寫道:「網友除了罵,侮辱,還有別的嗎?」

      責任編輯:glory
吳鎮宇為子討回公道和氣收場      [2015-05-24]
網傳范冰冰李晨準備公布婚訊      [2015-05-23]
舒淇被指改「國籍」 稱台媒是在炒作      [2015-05-23]
《進擊的巨人》將首亮相內地銀幕      [2015-05-23]
親友證實劉翔未離婚:有人居心叵測      [2015-05-22]
舒淇否認在康城要求改掉中國國籍      [2015-05-22]
Baby黃曉明巴黎挑傢具 疑好事將近      [2015-05-22]
劉翔葛天或已離婚 飛人常因小事痛哭      [2015-05-22]
曹格憤怒否認兒女導致費曼受傷      [2015-05-21]
黃家強拒再見黃貫中:我要防他      [2015-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