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江西1副鎮長與2女開房 裸照曝光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7-02]
       

網傳裸照

【文匯網訊】據江西新聞網報道,兩位女性同時投訴江西贛州安遠縣孔田鎮人民政府第一副鎮長鄧衛在上班期間先後和她們開房,還想包養其中一女性,另每次鄧鎮長都出手闊綽,後來因為鄧答應離婚和其中一位結婚的計劃落空,最後床友和「二奶」拿著裸照將鄧告到了紀委。

日前,我要正義網負責人徐祥接到深圳一法律工作者的爆料說,他接待了兩位女性同時投訴江西贛州安遠縣孔田鎮人民政府第一副鎮長鄧衛在上班期間先後和她們開房,還想包養其中一女性,另鄧鎮長每次都出手闊綽,一次都會給上千兒八百元,後來因為鄧答應離婚和其中一位結婚的計劃落空,最後床友和「二奶」拿著裸照將鄧告到了紀委,隨即鄧衛讓當地警察為他出面以調解的形式給了二位女性一萬多元人民幣……

2015年6月28日,我要正義網負責人徐祥趕赴江西贛州安遠縣對此事展開了調查,發現鄧衛和二女之間的關係不但被當地紀委輕描淡寫地認定為「男女不正當關係」,而鄧衛在上班期間去開房包括出手大方卻一直沒有說法更沒有深究,甚至當地警方不但為鄧衛保駕護航——將多次去政府討說法的兩名女性包括兩名女性的家人和代理人定為「涉嫌敲詐勒索」,最後又讓鄧衛花錢了事。而在我要正義網徐祥對鄧衛展開調查期間,孔田鎮派出所兩名警察居然張口閉口說徐祥也是「想敲詐」,最後徐祥表示要向督察投訴,對方才罷休……

年輕有為鎮長開房上癮

一女不解渴再尋靚女子

身染桃色糾紛的鄧衛的履歷看起來很光鮮:鄧衛,男,中共黨員、本科學歷,現年36歲,2005年畢業於山東輕工業學院;2006年8月錄用為公務員,先後任安遠縣重石鄉人民政府科員、鄉長助理。2012年任安遠縣龍布鎮黨委委員、宣傳委員;2013年至今任安遠縣孔田鎮黨委委員,第一副鎮長。其分管計劃生育、財稅、煙葉生產、統計、金融,協管社會治安等。鄧曾經在2014年被安遠縣組織部評為年度黨務優秀工作者……

2015年6月29日,我要正義網在孔田鎮黨政幹部公示榜上,看到鄧衛位居書記、鎮長和黨委副書記之後,可謂是年輕有為、前程無量……照片上的鄧衛亦顯得十分年輕和躊躇滿志,但就是這樣一位黨員幹部卻拜倒和栽倒在女人的石榴裙下最終將身敗名裂……

據瞭解,和鄧衛先後開房的王姓女子和肖姓女子皆是安遠本地人,而且二女子皆離婚但一直未離家。先是王某和佯稱做藥材生意的商人「鄧林棟」實為鄧衛的男子「邂逅」後,一來二去中,二人打得火熱,於是在2015年4月27日(星期一)一整天都在安遠縣雲山飯店開房,當時開的是豪華商務521房,二人在房間纏綿良久後鄧衛拿了800元給王某,而且讓三十歲左右的王某幫他再介紹一個更加年輕漂亮的妹子來玩玩。本來鄧衛當時海誓山盟時,還說要娶王某,現在卻又說要她幫找新的獵物,王某當時就很生氣,但是沒有敢表露出來。而是真的幫鄧衛找了一個剛離婚的二十多歲豐滿而又漂亮的肖某。不久鄧、肖二人又再次約會,約會中鄧衛被風情萬種的肖某迷得是神魂顛倒、相見恨晚,在接下來的幾次約會中,肖某提出拍裸照,鄧衛都沒做反對就心甘情願地赤裸裸地出現在鏡頭中而且滿面春風雙目含情!拍照後鄧衛且表示,他願意娶肖某……讓拍裸照也體現出他的真心實意!

但是後來肖某向鄧衛提出結婚時,鄧衛表示,好一輩子甚至每月每年給費用都可以,但結婚不行……

因為通過兩人幽會期間,從鄧衛接聽電話時的通話內容,肖某已經知道了鄧衛的真實身份,於是以去鄧的單位和找鄧的妻子鬧事相威脅,要求鄧衛信守床上的承諾。為此只是想玩玩肖某的鄧衛更加地反感肖某,甚至後來發展到拒接肖某電話的地步。

2015年6月初,王某和肖某聯手分別向江西、贛州、安遠三級紀委寫信舉報鄧衛,並多次去鎮政府討說法,鎮長黃某、書記何某都曾參與接待過,後來不堪騷擾的鄧衛向開房所在地的派出所報案,聲稱王某肖某想聯手敲詐他。警察介入後發現,根本不是什麼敲詐,最後以民間糾紛做了調解處理,鄧衛一次性補貼12000餘元給二人作為精神損失費。

王某肖某拿到錢後,感覺不能這麼便宜了鄧衛,於是在深圳找律師想起訴鄧衛,律師們發現起訴這條路行不通,於是給曾經網絡實名舉報過蘇榮、汪德和的我要正義網徐祥爆料,期望能討一說法,因為安遠縣紀委在接到群眾舉報後只是給鄧衛一個小小的黨內警告處分,鄧衛的其他問題一概沒查。

紀委已過關群眾這不好過

6月29日上午,我要正義網徐祥趕到安遠縣孔田鎮政府,鄧衛的辦公室在二樓,大門洞開,風扇直轉,於是徐祥通過電話和鄧衛取得了聯繫,鄧衛先是承認那些裸照的真實性,但是卻以自己的事件已經經過了安遠縣紀委處理,所以有事可以去找紀委。另外,鄧衛表示自己正在鄉下檢查工作……

而我要正義網徐祥和孔田鎮紀委書記謝某取得聯繫後,謝某卻表示他不清楚這些事件……隨後徐祥和安遠縣紀委值班人員取得聯繫,對方表示,案件不在他手,不過據說已經立案,處理結果不是太清楚……

就在徐祥給鄧衛留條希望他回來和徐祥取得聯繫時,找鄧衛「批條」的一自稱歐陽的「開發商」一邊打電話一邊進了辦公室,歐陽先是表示他代表鄧鎮長來招待來客,並請徐祥吃西瓜喝水,歐陽談話中透露自己剛剛承包了鎮計劃生育辦公室大樓的修建,總工程款是39萬元,而需要分管計劃生育的鄧鎮長簽字,他才能拿到工程款。當徐祥問起建築界公開的回扣時,歐陽很是警覺,一再稱自己的工程是招標的產物,鄧鎮長不但不要錢,甚至還想辦法幫他解決材料款的墊付問題,為此歐陽向孔田鎮借款10萬元用於周轉……此前,我要正義網在孔田部分村走訪群眾時發現,其實孔田的計劃生育部門和全國一樣是個肥水衙門,不但罰款數目有很大的自由裁量權,而且罰款上繳財政後,財政都會按照比例給下面返還錢款,於是沒有一個計劃生育辦公室沒有小金庫。而偏遠鄉村的孔田鎮人封建意識很強,超生很常見,所以說分管計生生育是個肥差一點都不為過。鄧衛對女性出手闊綽是不是動用的就是這些小金庫的錢就不得而知了。

就在徐祥和歐陽老闆吃西瓜期間,突然進來兩個全副武裝的警察,對方亮出證件後說接到鄧衛的舉報,說徐祥想敲詐勒索他。徐祥不禁大笑,鄧鎮長不做作家太可惜,說敲詐,是臆想還是有證據?警察拿不出任何證據,卻一再問徐祥,只是男女關係,大老遠過來你想做什麼?徐祥動怒:「不想做什麼,只想查清一個公務員在上班期間去開房,出手大方錢從何來!因為這涉及損傷公眾利益!」

安遠縣公安局孔田派出所陳永忠先是對徐祥的身份證違規拍照,接著抓住徐祥言語中「鄧鎮長休想三瓜兩棗也想打發我」斷章取義問,那徐祥你需要多少錢可以打發,徐祥反問,你警察看到殺人是不是人家給錢你也可以視而不見?隨後徐祥和陳警察大談五條禁令和公民監督。接著徐祥向陳警察透露當年蘇榮、汪德和之流想收買自己都沒得逞,更不要說一個小小的科級幹部就能收買得了。

陳警察聞言大聲說:「紀委都已經過關了,已經處理過了,你們民間反腐維權又有什麼權利來處理鄧?」

「紀委那邊是你們自己人,好擺平,全國的網友眼睛不瞎,耳朵不聾,腦子沒壞,會知道香臭的,對鄧衛等人我們是沒有處理權,但是對你們的監督將永不過時!再說鄧鎮長月薪才兩千多,哪裡來的錢開房吃飯給小費?而且每次上千元?!」」徐祥如是說。

短兵相接後,徐祥問聲——「可以走了嗎」?陳警察連說可以。而且熱情相問,你是坐什麼車來的,徐祥表示是坐的是公交,陳警察不解,以前在新華社分社和直屬媒體做記者,應該出來都有專車,怎麼現在是公交。徐祥反問,你知道狗和狼的不同在哪嗎?

      責任編輯:吳筱惟
故宮再度回應「裸照」事件:已報案      [2015-06-08]
攝影師回應「故宮女模裸照」:沒影響他人      [2015-06-01]
溫州女子酒後叫代駕被拍裸照      [2015-05-19]
范冰冰看李晨半裸照心跳驟降      [2015-04-24]
鄧衛平任公安部紀委書記      [2015-03-24]
美國姐妹吳哥窟寺廟內拍裸照被捕      [2015-02-09]
江西1副鎮長與2女開房 裸照曝光      [2015-07-02]
夏斐擬任海南省委副秘書長      [2015-07-02]
北京動物園原副園長肖紹祥終審判無期      [2015-07-02]
日防衛白皮書妄批中國南海建島 中方回應      [2015-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