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恆大宣佈簽約巴西國腳羅比尼奧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7-16]

【文匯網訊】(記者 敖敏輝 廣州報道)巴西國腳、「單車少年」羅比尼奧轉會廣州恆大終於塵埃落定。16日下午,廣州恆大淘寶俱樂部官方宣佈,羅比尼奧以自由身加盟恆大,已正式簽約,合同為期六個月,在合同期滿後俱樂部擁有優先續約權。據悉,羅比尼奧球員將身披60號戰袍,在體檢合格後於7月20日左右直接飛抵廣州同球隊匯合。恆大表示,至此,俱樂部夏季引援工作全部結束。

現年31歲的羅比尼奧出道於桑托斯足球俱樂部,先後效力於皇馬、曼城、AC米蘭等歐洲頂級豪門俱樂部,近十年來一直是巴西國家隊核心球員之一,代表國家隊出場90場,打入26球。羅比尼奧出道初期便被中國球迷所熟知,由於擅長「踩單車」過人,被球迷稱為「單車少年」。

對於簽約羅比尼奧,恆大表示,在夏季轉會窗口即將關閉之際,主教練斯科拉裡考慮到球隊積累的大面積傷病問題,為了確保充足的外援輪換陣容全力征戰中超、亞冠聯賽,確保實現中超五連冠、繼續衝擊亞冠冠軍的目標,向俱樂部提出引進可以勝任中前場任何位置的世界級球星羅比尼奧。斯科拉裡對羅比尼奧非常認可,認為曾經在國家隊與其合作默契的羅比尼奧是一名他熟悉、瞭解且能更好領會貫徹執行主教練戰術意圖的世界頂級球員。

在鎖定引援目標後,俱樂部隨即緊急啟動引援工作,掌握談判主動權,以自由身和極其靈活的合同方式成功引進羅比尼奧。

恆大稱,有羅比尼奧這位「巴西現役國腳、國際頂級巨星」的加盟,將進一步增強球隊的中前場變陣及攻擊能力,豐富技戰術套路,加速球隊陣型升級,幫助球隊在新賽季的中超聯賽、亞冠聯賽等多線賽場上再創佳績、再奪桂冠。

      責任編輯:陳敏
恆大騰訊首度聯手買港企      [2015-06-24]
恆大宣佈斯科拉里接替卡納瓦羅      [2015-06-04]
恆大地產約31億廈門「奪」地      [2015-05-27]
廣州恆大勝鹿島鹿角      [2015-03-19]
恆大宣佈2員大將重傷      [2015-03-05]
恆大簽留洋新星王上源      [2015-02-27]
恆大宣佈接受裡皮辭職申請 雙方提前終止合同      [2015-02-26]
恆大宣佈簽約巴西國腳羅比尼奧      [2015-07-16]
國內高校首個足球運動繫在成都體育學院揭牌成立      [2015-07-15]
鍾齊鑫提前鎖定攀巖世杯年度總冠軍      [2015-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