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劉曉慶獲前夫表白:仍是我最愛的人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7-17]
   

劉曉慶和陳國軍(資料圖)

【文匯網訊】近日,60歲的劉曉慶做客河北衛視大型綜藝節目《明星同樂會》。節目現場,劉曉慶第二任丈夫陳國軍意外現身,這也是劉曉慶與其分手26年後的碰面。談及當年坎坷感情路,二人真情流露,數度落淚。除了在舞台上相擁哭泣,據知名博主「長春國貿」爆料台下兩人也有互動,時隔多年,劉曉慶與陳國軍在後台重逢,不但相談甚歡頻繁互動,還拉勾約定:陳國軍再寫一本書,把當年被憤怒情緒蒙蔽的那些言論糾正回來,還事實真相。

前夫現場道歉 與劉曉慶含淚相擁

據網易娛樂報道,當天陳國軍提起自己撰寫的《我和劉曉慶,不得不說的故事》,表示當時出書皆因一時衝動所致,並就書中的內容向劉曉慶道歉,劉曉慶則大度地笑言早已對這段陳舊往事釋懷。陳國軍含淚提及當年二人婚姻生活,兩人為了省錢只花五元買一張臥鋪票,還用西瓜皮為劉曉慶做菜。回憶過去,陳國軍坦言:劉曉慶依然是他一生中最愛的女人!這些話讓劉曉慶哽咽流淚,與陳國軍相擁而泣。

前夫坦白:你仍是我最愛的女人

《明星同樂會》現場劉曉慶大方接受陳國軍道歉,表示當初的愛情仍會記在心裡,自己也從來沒後悔過當初的選擇和決定。當問及陳國軍:「在你心中,我有沒有離開過?」陳國軍滿懷深情的說「從來沒有離開過」,這些話讓劉曉慶更是淚流不止。

當年的甜蜜夫妻多年之後再次重逢,所有的一切都早已冰釋前嫌。兩人分別為對方送上最真誠的祝福!朋友般的擁抱更是讓現場氣氛變得甜蜜溫馨!

陳國軍曾出書披露婚姻細節 令劉曉慶陷入輿論漩渦

多年前,劉曉慶的前夫陳國軍曾出了一本書,名為《我和劉曉慶,不得不說的故事》,該書發行後曾引發社會反響,讓劉曉慶陷入當時的輿論漩渦,也隨之流傳出了劉曉慶與陳國軍婚姻生活及分手的多個版本。

陳國軍與劉曉慶分手後曾欲同歸於盡,為其自殺

劉曉慶的第二任丈夫陳國軍是電影導演。兩人1981年相識,1986年補辦的結婚手續。在他們在相識之初,導演陳國軍還是個有婦之夫,劉曉慶是頂著第三者的不光彩名聲,最終等到陳國軍離婚。可這來之不易的婚姻並不美好,婚後劉曉慶發現陳國軍的脾氣非常暴躁,經常對她出言不遜,並以暴力相威脅。有消息稱,陳國軍曾在分手後吃安眠藥自殺未遂。

在《劉曉慶文集:自白錄》中,劉曉慶自曝與陳國軍分手時,男方曾欲與她同歸於盡。

劉曉慶回憶,她寫信與陳國軍分手,正逢她和新男友在一起時,陳國軍來找她,「拿著皮帶走進了屋子」。陳國軍踢傷了新男友的額角,並將他趕出門外。憤怒的陳國軍從廚房搬來了煤氣罐,聲淚俱下地控訴劉曉慶,並點著了火柴,打開煤氣罐的開關,準備與她同歸於盡。

劉曉慶說:「突然之間我對生命有了無限的眷戀,想到自己這麼成功這麼年輕這麼花容月貌就要死去是多麼地遺憾,為一些談情說愛的小事居然要犧牲自己寶貴的生命真不值得,在千萬般的後悔之中我不由自主地跪了下來,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懇求他不要殺我,我錯了,我跟你好,再也不變心了……

後來發生的事情我再不能記憶。我不能,也不願意記憶。那是一個最惡的惡夢。在這場惡夢當中我心膽俱裂。只記得這場惡夢一直持續到第二天早晨。在這麼長的時間裡怎麼度過我經歷了些什麼我絕不想說。只記得第二天晚上陳國軍帶我去了景山,就是當年崇禎皇帝上吊自殺的地方,他百般溫存地把已沒有絲毫力氣的我背上山頂的一間小亭子,坐在亭子的欄杆上我對皎潔的月亮發了誓不變心後他原諒了我。」

      責任編輯:鐘鉉
男生用無人機表白 被保安「劫機」      [2015-07-12]
前夫起訴歌手陳紅「軍人身份經商」      [2015-06-29]
杭州大學生表白失敗 當同學面跳樓      [2015-03-11]
網曝「大師」王林與明星交往史      [2015-07-17]
大鵬約見古惑仔 柳巖拒接性感戲      [2015-07-17]
劉曉慶獲前夫表白:仍是我最愛的人      [2015-07-17]
古天樂「彈簧」簽名遭網友吐槽      [2015-07-16]
「鳥叔」乘勞斯萊斯在杭州出車禍      [2015-07-16]
王菲趙薇或加盟《爸爸去哪兒3》      [2015-07-16]
《煎餅俠》在港上映時間待定      [2015-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