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廣西官員與女大學生玩雙飛被停職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8-05]
       

黃漢普與兩名女大學生在房間內赤身裸體。視頻截圖拍攝者提供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針對網上曝光的廣西崇左市大新縣教育局辦公室主任黃漢普被舉報與兩名女大學生在酒店開房事件,大新縣宣傳部4日晚間給中新網提供了一份調查情況說明稱,該涉事官員已被停職,紀委和公安等部門已介入調查。

情況說明稱:8月4日晚7時50分左右,網易、騰訊等網站陸續曝光大新縣教育局辦公室主任黃漢普與兩名女子開房的事件,崇左市委、市政府及大新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8時5分,組織縣紀委、縣委宣傳部、縣教育局、縣公安局召開緊急會議,對事件進行分析研究,會議決定採取以下措施:一是大新縣教育局黨委決定停止黃漢普辦公室主任職務工作,接受縣紀委工作組調查;二是由縣紀委組織工作組對黃漢普本人網傳與兩名女子開房的事件真相立即進行調查核實;三是由縣公安局立即展開監控視頻等材料收集。8月4日晚8時30分,大新縣紀委工作組已和黃漢普本人進行調查核實,目前調查談話仍在進行當中;縣公安局已經派員赴億東海派酒店調取視頻資料。

【早前報道】

新京報4日曾報道,近日,廣西崇左市大新縣教育局辦公室主任黃漢普被舉報與兩名女大學生在酒店開房。爆料人向新京報記者提供的視頻中,黃漢普與兩女子在床上,其中一女子赤裸上身。

4日上午,黃漢普回應稱其當時被灌了麻醉藥,後遭到視頻拍攝者敲詐。對此,視頻拍攝者和其中一當事女生予以否認。

大新縣教育局紀委表示,黃已輪調參加支教工作,尚不掌握該舉報情況。

視頻中一女子赤裸上身

視頻拍攝者梁先生稱,開房中的一名女生曉琳(化名)是自己的女友。一個月前,他發現曉琳與黃的聊天記錄曖昧。7月11日,他跟蹤女友至大新縣億東海派大酒店,發現黃酒後與曉琳和其同學開房,之後進入房間拍下視頻。

梁先生先後提供2段現場視頻,顯示黃某與兩名女子在床上有親密行為。

曉琳在電話中告訴新京報記者,當天是受黃漢普邀約,她便帶上同學從南寧趕往大新縣,晚飯前黃讓她到酒店前台「報教育局的名」開房。

大新縣億東海派大酒店前台一工作人員對新京報記者稱,大新縣教育局和該酒店有多年合作關係,只要負責人打電話過來就可以掛賬,教育局辦公室主任黃漢普則是負責與該酒店直接對接的人。

開房女生稱與黃漢普存交易

曉琳告訴新京報記者,她是廣西某師範院校大專二年級學生,今年21歲,視頻中出現的另一名女生是她的同學。

曉琳自稱通過微信認識黃漢普。「他(黃漢普)通過一個叫海姐的人加我,知道我是學小學教育的大學生。」曉琳稱,第一次見面,自己被幾男幾女灌酒,隨後與黃發生性關係。

「我們大概有過五六次,他每次都會帶上海姐和一些男的出去玩,讓我喝酒,一次給我1000塊現金。」曉琳稱,後來黃漢普承諾畢業後給自己安排工作,「他說不會虧待我,給我生活上一些補貼。」

黃漢普稱當時被灌藥事後遭敲詐

黃漢普4日中午接受新京報記者電話詢問時證實,視頻中的男子確實是他,但其否認主動與兩名女生開房。「他們是敲詐。兩個女的和四個男的合夥,在我酒裡灌了麻醉藥,後來為什麼赤身裸體和兩個女的在房間裡就不知道了。那女的開門讓四個男的進來,我慢慢醒過來他們就用視頻在拍我,以為我是大官。我不是一個大官,只是一個老師。」

黃漢普稱,去年出差時在網上認識曉琳。「跟她好過,雙休日和海姐一起開車出去玩,這是正常的。」

黃漢普說,半年多來沒聯繫過曉琳,對她主動聯繫也不予理睬。「前幾天(7月)聯繫我說暑假出來玩,她就過來了。沒有給過曉琳錢,也未承諾過介紹工作。

黃漢普表示,事後曾多次遭到視頻拍攝者敲詐勒索,「一開始要40萬,後來要15萬,我2000多的工資沒有錢。」黃漢普稱,已準備好相關證據,再遭敲詐會向警方報警。

對此,視頻拍攝者梁先生和曉琳均表示未索要錢財。

新京報記者多次致電大新縣教育局紀委,工作人員表示因黃不在單位,暫無法瞭解情況。

說明稱,相關情況待相關部門進行調查後將進行續報。

      責任編輯:袁虹兒
俄女大學生棄學當艷星 網友歎息      [2015-07-26]
湖南砸電腦文聯主席被停職 被診精神狂躁症      [2015-07-15]
河南老年公寓火災 4名官員被停職      [2015-05-28]
津女大學生自殺 校方回應再引爭議      [2015-05-02]
上海航空工業公司總經理酒駕被停職      [2015-04-27]
深圳撞賓利副局長被停職      [2015-04-21]
廣西5官員同日被查      [2015-04-15]
罵百姓「傻了吧唧」女警被停職 紀委介入調查      [2015-04-14]
豫女警罵百姓「傻了吧唧」被停職      [2015-04-14]
畢福劍傳停職 簡介被央視網撤下      [2015-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