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殺害中傳女生嫌犯:找個無辜的人發洩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8-12]

【文匯網訊】據新京報報道,昨日,北京警方證實,中國傳媒大學失聯女生周雲露被同校男生李斯達強姦未遂殺害。今日中午,北京電視台《法制進行時》節目公佈了警方抓捕犯罪嫌疑人李斯達的經過。

節目中,辦案民警敲開李斯達在內蒙古飯店的門後,發現只有他一個人,與他一同失聯的女孩周雲露並不在。

警方問:「周雲露在哪?」李斯達一字一頓回答:「在我出租屋裡邊」,隨後,他反問民警:「那個陽光家園,知道吧?」

「怎麼在你出租屋裡?」民警問,他是否將周雲露鎖在出租屋裡。

李斯達答:「因為我做了傻事兒了。」

「是什麼傻事兒,她活著還是死了?」

「對不起,死了。」原本低頭的李斯達突然抬起頭來,不斷念叨著「死了、死了、死了……」

很快,李斯達被民警戴上手銬帶走。

警方訊問李斯達是否與周雲露有深仇大恨,他回答:「沒有」,並解釋「就是想找個無辜的人,當做一個發洩的點吧。」

節目中還稱,李斯達與周雲露同年進入中國傳媒大學,去年兩人本科畢業後,周雲露考上了中傳研究生繼續學業,而李斯達卻因為賭氣不去答辯,最終只是結業,沒有拿到畢業證書。他解釋,「這也是找刺激」。

「確實,事業不怎麼順,錢不怎麼夠花,自然就會有一些自暴自棄的想法。」面對警方詢問,李斯達交代,今年6月開始,他萌生了「約女孩出去尋求刺激」的念頭,隨後在微信朋友圈中找到了大學同學周雲露,並謊稱要拍戲,「戲裡的情節要試一下」。

在收到短信後,周雲露認為這是一個實習的好機會,於是來到了李斯達的暫住地。李斯達向警方交代,他意圖對周雲露不軌,遭遇反抗後,氣急敗壞將女孩殺害。

      責任編輯:吳筱惟
中傳女生失聯後遇害 警方介入調查      [2015-08-11]
警方:中傳女生被害事情很嚴重      [2015-08-11]
殺害中傳女生嫌犯:找個無辜的人發洩      [2015-08-12]
福建1政協副主席孫輝政府大樓墜亡      [2015-08-12]
冰城哈爾濱黃金緯度造就「中國雲谷」      [2015-08-12]
泰有望對中國實現半年無限次簽證      [2015-08-12]
撒謊的希拉里有戲嗎?      [2015-08-12]
廣東茂名市委副書記廖鋒被查      [2015-08-12]
交警發佈交通違法與星座關係:白羊座最乖      [2015-08-12]
南京抗戰史料圖片赴澳門展覽      [201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