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俄羅斯今天再次空襲敘利亞境內極端組織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10-01]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俄羅斯衛星網10月1日報道,俄國防部稱,俄方飛機再次在敘利亞實施空襲,於夜間襲擊了4個「伊斯蘭國」在敘利亞的設施,摧毀了該組織的工廠和據點。

俄羅斯飛機在敘利亞摧毀了恐怖分子製造汽車炸彈的工廠,還摧毀了「伊斯蘭國」在伊德利卜地區的總部和倉庫,及一處設防指揮點。飛行任務由蘇-24M和蘇-25執行。

當地時間9月30日,俄羅斯國防部確認,俄羅斯空軍在當天對敘利亞境內的極端組織「伊斯蘭國」進行了空襲行動。

俄方表示,俄羅斯航空部隊在敘利亞打擊的目標不在居民點內,只根據偵察結果進行打擊。

俄國防部稱,俄空天軍在一晝夜中共執行20多次飛行任務,襲擊了8處「伊斯蘭國」在敘利亞的設施。

俄國防部稱,俄羅斯所有空襲行動都於敘利亞軍隊進行協商,機場部署有敘利亞國防部行動小組。俄方將在敘利亞積極利用太空偵察和無人機,獲取恐怖分子的地理位置信息。

敘利亞當局也表示,俄羅斯當天除對霍姆斯市郊區的極端組織實施打擊外,還對該國另外兩個省份哈馬和拉塔基亞內的極端組織目標發動了空襲。

另外,俄羅斯海軍陸戰隊隊員在敘利亞保衛部署俄羅斯空天軍航空聯隊的軍事基地,超過50架飛機和直升機加入俄在敘利亞的軍事集團。

俄羅斯國防部此前確認,俄羅斯空軍對敘利亞境內的極端組織「伊斯蘭國」進行了空襲行動。但美國擔心俄羅斯空襲打擊的是俄方盟友、敘利亞領導人阿薩德的對手,並非「伊斯蘭國」目標。

      責任編輯:Caroline
俄閃電空襲「伊斯蘭國」有何意圖      [2015-10-01]
美防長:俄在敘空襲目標並非ISIS      [2015-10-01]
CNN:俄羅斯已在敘實施首次空襲      [2015-09-30]
俄在敘戰鬥機激增 西方:準備進攻      [2015-09-23]
俄媒稱中國人均收入首次超俄羅斯      [2015-09-17]
日本外相想訪俄 要打什麼盤算?      [2015-09-13]
俄羅斯波蘭選手分獲威海長距離鐵三賽男女冠軍      [2015-09-13]
俄羅斯八旬國寶級演員娶24歲新娘      [2015-09-12]
俄對烏克蘭總理發逮捕令:你虐殺俄戰俘      [2015-09-11]
俄羅斯兩名五歲幼童挖地道逃出幼兒園      [2015-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