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海天盛筵」外圍女因組織賣淫被捕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10-11]

【文匯網訊】據央視「一線」欄目報道,2014年11月8日,棗莊市公安局網安支隊的民警在日常網上巡查時,發現了一個奇怪的聊天內容。

「過夜太貴」、「3000起步」類似這樣的字眼,讓民警覺得,這些聊天內容的背後很可能隱藏著一些不正當的交易。

民警深入調查,逐漸瞭解到了背後的秘密,一個網名「彈簧」的中間人首先進行了民警的視線。此人雖然剛滿18歲,卻利用微信在全國範圍內做著介紹賣淫的勾當。

民警進一步調查,意外發現「彈簧」所介紹的賣淫女中,有一個人的名字聽起來非常熟悉:孫靜雅。

2013年4月的時候,發生在海南三亞的一起事件,曾經佔據了很多媒體的重要版面,沒錯,就是所謂的「海天盛筵」!而孫靜雅正是那起網絡事件中的代表人物。

這兩個孫靜雅是同一個人嗎?民警決定從「彈簧」入手,對這個團伙的內幕進行了全方位的調查。

2015年6月5日,專案組39名偵查員兵分八路,分別趕赴北京、天津、廣州、深圳等地對涉及此案的眾多嫌疑人實施了抓捕。由此,一個利用社交媒體進行賣淫嫖娼活動的團伙,被棗莊警方徹底摧毀。

警方調查發現,該案件涉及的一些犯罪嫌疑人,其中不乏高學歷者,也不乏一些知名企業的高管。

而以孫靜雅為代表的這個所謂「外圍女」圈子,以前也曾多次被一些媒體披露過。這些外表光鮮,自稱是模特、演員的年輕女子,她們到底有著怎樣的真實身份?當初是如何踏進這個圈子的?在內心深處,她們又怎麼看待自己的行為?

      責任編輯:千陽
最高法:堅決杜絕年底前強迫撤訴等發生      [2015-10-11]
「海天盛筵」外圍女因組織賣淫被捕      [2015-10-11]
甘肅省長:政府加市場 雙手扶創客      [2015-10-11]
天津港爆炸核心區清理近尾聲      [2015-10-11]
港商捐建逸頤藝捨博物館正式開館      [2015-10-11]
中央軍委巡視組開始巡視總部機關      [2015-10-11]
貴廣高鐵熱 貴州赴深吸資近百億      [2015-10-11]
中國在世慰安婦僅20人 每人每年5000元補貼      [2015-10-11]
廈門一男子持刀衝進派出所襲警被擊斃      [2015-10-11]
李克強:不折不扣完成棚改工作任務      [2015-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