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廈門國土局原局長公園身亡 警方排除他殺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10-29]

【文匯網訊】據新京報報道,廈門市國土資源與房產管理局原局長兼黨組書記林某某昨日在當地公園內被發現身亡。今天下午,廈門市公安局官微通報稱,經警方現場勘查,死者林某某排除他殺。

新京報記者今日多方求證獲悉,林某某的屍體在昨日上午6時許被過路市民發現。

今天下午,廈門警方披露,10月28日6時許,群眾報警稱,在廈門思明區狐尾山步行道清風亭旁有一男子上吊死亡。林某某現年65歲,繫在狐尾山上上吊身亡,警方現場勘查排除他殺。

狐尾山公園管理處的工作人員稱,公園不收門票費,週末人流量較大,工作日入園市民相對較少。昨日上午6時許,林某某的屍體被護坡工作人員發現,此後警方抵達事發現場並進行封鎖,數小時後處理完才對外開放。

公開資料顯示,林某某長期擔任國土資源與房產管理局局長兼黨組書記一職。2012年,卸去國土資源與房產管理局局長這一副廳級職務,宣佈退休。

廈門當地一位政府官員稱,林性格豁達,不擺架子,雖然工作方面稍顯強勢,但為人一直低調,平時穿衣樸素,自3年前退休後很少出席公開場合,就偶爾打高爾夫球。

這位要求匿名的官員稱,今年10月份前後,林某某的駕駛員曾捲入一起涉及房產開發商的案件,接受有關部門調查,但事後林某某並未表現異常,還曾和朋友調侃說,「廈門至少抓一個副廳級,傳說要抓我啊。」

此後,林某某於10月中旬「失聯」8天左右,被發現上吊自殺前剛剛恢復聯繫。

      責任編輯:SalviNg
蘭州抓9名非法獲取國家機密嫌疑人      [2015-10-29]
五中全會定劉曉凱陳志榮金振吉為中央委員      [2015-10-29]
全會確認開除令計劃周本順等10人黨籍      [2015-10-29]
五中全會審議通過《第十三個五年規劃的建議》      [2015-10-29]
中國在大連和上海同時造兩艘航母?國防部回應      [2015-10-29]
國防部:若美一意孤行 中國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      [2015-10-29]
廈門國土局原局長公園身亡 警方排除他殺      [2015-10-29]
瀋陽女教師失戀後患上「心碎綜合征」      [2015-10-29]
90後美女走私超3億元奢侈品      [2015-10-29]
國防部:軍隊將採取一切措施應對南海威脅      [2015-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