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香港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評論:沒有國家 你們什麼都不是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11-04]
放大圖片

黃之鋒

【文匯網訊】國家主席習近平國事訪問英國之際,在外國反華勢力的資助策動下,黃之鋒企圖攪局。可惜,黃之鋒英國之行卻無人理睬,因為眾所周知,黃之鋒只不過是美國主子豢養的一條「小狗」。果然,英國人怕他隨地「便溺」,根本沒有給他任何機會。

11月4日,香港文匯報發表評論文章《沒有國家 你們什麼都不是》,以下是全文:

安定繁榮,萬民之所望也。民主人權,世界之潮流也。然而,沒有一個強大的祖國,這一切都不可能實現。像李柱銘、黃之鋒之流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的洋奴,請記住:沒有國家,你們什麼都不是,不但沒有做人的尊嚴,就是甘心去當一條洋狗,恐怕也沒有主子願意收養!

國家主席習近平國事訪問英國之際,在外國反華勢力的資助策動下,黃之鋒企圖攪局。可惜,黃之鋒英國之行卻無人理睬,因為眾所周知,黃之鋒只不過是美國主子豢養的一條「小狗」。果然,英國人怕他隨地「便溺」,根本沒有給他任何機會。黃之鋒自己也灰溜溜地承認,他「在趕著前往接受訪問的途中,才隔著五十米看見國家主席的車子經過」。不過黃之鋒不甘受冷落,在英國《獨立報》的訪問中要求英國首相卡梅倫就人權問題「公開挑戰」習近平。黃聲稱卡梅倫「不能相信」習近平對中國人權的說法,他期望英國處理對華關係時要將人權考慮擺在貿易之上云云。

英國政客向來善於計算,在巨大的利益面前,他們根本不會將黃之鋒當一回事,況且,黃之鋒口中的所謂民主人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他們心中最明白。最近,英國前首相貝理雅也公開認錯,強加於他國的民主人權,給無數人造成無法挽回的災難和痛苦。

美式民主人權帶來災難

伊拉克的獨裁者薩達姆死了,隨之而來的是教派衝突,無日無之的爆炸、襲擊,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沒有人會為手上有一張選票歡呼,只會為過去的繁榮一去不返感到沉痛;利比亞的卡達菲死了,利比亞人民安居樂業的生活也隨之消失,過去燈火輝煌,如今遍地廢墟,過去衣食無憂,如今家破人亡,民主改變不了民生,人權挽救不回生命,無數利比亞人流離失所,成為國際難民;埃及的穆巴拉克下台了,埃及卻失去了社會和諧,今日埃及血流成河,示威遊行成了家常便飯,至今埃及人民才明白,美式民主人權帶來的災難比獨裁者更可怕。

就是被視為民主人權發源地的美國,美國人的日子也好不到哪裡去。據美國聯邦調查局2013年報告,美國共發生暴力犯罪案件1,214,464起,其中殺人案件14,827起,強姦案件84,376起,搶劫案件354,522起,嚴重暴力傷害案件760,739起;2013年底,美國人擁有槍支達到3億,每年都有10萬多人遭遇槍擊,其中有3萬多人喪命槍口;據美國無家可歸者聯盟2013年11月發佈的數據,紐約市每天晚上多達60,000人無家可歸,其中包括22,000多名兒童。2012年,美國約有4,800萬人仍然沒有醫療保險,佔總人口的15.4%。

這一切,便是黃之鋒要爭取的民主人權帶來的好處,難道,為了方便黃之鋒參選,為了讓香港的反對派掌權,我們願意犧牲安定繁榮,去為這些數典忘宗,毫無良心的漢奸洋奴抬轎?

國家強大 中國人才能抬頭做人

苦難中成長的中國人,應銘記歷史的教訓,過去,列強對中國予取予攜,不買他們的鴉片,就派八國聯軍大舉進攻,搶光燒光後還要中國老百姓勒緊褲頭賠償他們真金白銀;不將山東割讓給日本,就發起甲午戰爭滅我北洋水師;企求國際主持公道的結果,是引來日本侵華戰爭,光是南京大屠殺便有30萬同胞死於日本屠刀之下;我們不能寄望外國救世主改變中華民族的命運,過去如是,今日也如是,惟有國家強大,中國人才有抬頭做人的希望。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6年來,曾走過不少彎路,歷盡艱辛,才盼來今日的輝煌。今日,中國人已擺脫了黑暗的詛咒,傲然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我們有足以消滅一切來犯敵人的強大軍隊,我們有左右全球經濟的世界工廠;我們有征服太空的現代科技;我們有世界最先進的高速火車;我們有移山填海的基建能力;更重要的是,中國已解決了14億人的吃飯問題,這是五千年來第一次,作為一個中國人,難道能不感到驕傲自豪嗎?

在這樣一個偉大的時代,黃之鋒之流卻大唱反調,自甘下賤向外國搖尾乞憐,更有人舉起港英殖民統治旗號,提出「香港獨立」的賣國主張,這些人不是讀壞了書,燒壞了腦袋,便是天生的漢奸國賊,我們不能因為他們年輕或打著學術的旗號便不和他們計較,因為老漢奸、小漢奸、披著知識分子外衣的漢奸都是漢奸,漢賊不兩立,這是所有愛國者應有的立場!(梁立人 資深傳媒人)

      責任編輯:鄭毅
黃之鋒認立會樓淪「佔中指揮部」      [2015-09-28]
黃之鋒上庭叫囂 官批非表政見地方      [2015-09-02]
黃之鋒等4人焚白皮書案預審      [2015-08-28]
黃之鋒等人被預約拘捕 到警總助查      [2015-08-27]
諜影重重:美前領事「栽培」黃之鋒      [2015-07-28]
黃之鋒黃浩銘提堂 再焚白皮書      [2015-07-18]
黃之鋒羅冠聰阻差今提堂      [2015-07-17]
黃之鋒與羅冠聰遭預約拘捕      [2015-07-14]
兩運輸工否認蛋擲黃之鋒      [2015-07-08]
黃之鋒女友談遇襲:怕此次打下次斬      [2015-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