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港隊狂言五球大勝 國足:擊敗你們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11-10]

【文匯網訊】據京華時報報道,昨天,隨著最後一名國腳張呈棟的到來,備戰不丹及中國香港兩場世預賽的24名國腳全部湊齊。面對中國香港足總主席梁孔德喊出的「期待中國香港隊5比0大勝中國男隊」的豪言,國足將士只有一句,「會盡全力打好接下來的兩場世預賽,擊敗中國香港,是我們的目標!」

中國香港狀態好

熱身賽5比0大勝緬甸後,中國香港足總主席梁孔德對中國香港隊的表現更加看好。談到即將與中國隊的世預賽,梁孔德直言,希望中國香港隊在對陣中國男足的40強賽中能複製這樣的比分。

與緬甸的熱身賽,兩名新歸化球員阿萊士和桑德羅均是首次代表中國香港披掛上陣,而且在比賽中各打入一球。對於新球員的出色發揮,中國香港隊的主帥金判坤豪言道:「我們球隊在此前的比賽中就向外界展示了我們某些方面的強大,隨著新球員的加入,我們的實力變得更強!」

中國香港將在下一場40強賽中對陣馬爾代夫,金判坤對拿下這場比賽信心十足,「對陣馬爾代夫之前,我們還有幾場磨合時間,我們有信心打好比賽。」

看到球隊在熱身賽的上佳表現後,梁孔德期待球隊在40強賽的賽場上同樣有如此出色的發揮,甚至期待中國香港隊能以5比0戰勝中國男足,「希望與中國隊的比賽,也踢出同樣的比分!」

國足24名隊員終湊齊

繼8日晚恆大的9名國腳打完亞冠首回合比賽從迪拜回來匆匆報到後,昨天下午效力於西甲的張呈棟也趕到了長沙,且稍事休息就直奔體育場參加了全隊的合練。

儘管前幾天人員不整,但國足在訓練中還是重點強化了射門訓練。昨天人員到齊後,全隊在傍晚的訓練中也安排了射門練習。中國足協主管男足國家隊的魏吉祥書記也出現在了訓練場邊,對於隊員們的訓練狀態,魏書記還是滿意的。

依照目前的形勢,國足在接下來的世預賽中不僅要贏球,而且還要盡可能地多拿淨勝球。對此,昨晚在接受採訪時一位隊內人士坦言:「形勢很明顯,中國隊已經沒有了退路,只能全力打好接下來的四場世預賽。可喜的是,全隊的精神面貌不錯,大家都憋足了勁打好接下來對不丹與中國香港兩場比賽。」

對於中國香港足總主席喊出的「希望五球贏中國隊」豪言,該人士回擊道:「對方怎麼說是他們的事,我們只要做好自己的備戰就好了。先擊敗不丹,再戰勝中國香港,是我們本次集訓的目標!」

      責任編輯:春緋
港足總主席放言:贏國足5個球      [2015-11-09]
怕球迷噓國歌 國足港隊比賽縮規模      [2015-11-03]
遼港冰球大戰衝突不斷 港隊不戰而勝      [2015-10-28]
港隊三坊七巷「觸摸福地」      [2015-10-25]
賽艇決賽日廣州獨得2金 港隊沖金未果      [2015-10-21]
港隊網球男女單打 挺進青運1/4決賽      [2015-10-21]
港隊絕殺不丹 超國家隊3分列次席      [2015-10-14]
世預賽國足0-1卡塔爾出線告急      [2015-10-09]
FIFA排名:國足升三位列81 超伊拉克返亞洲第七      [2015-10-01]
中國足協多名中層幹部被勸離      [2015-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