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中國足協多名中層幹部被勸離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9-23]
放大圖片

中國足協將面臨人事變動。

【文匯網訊】昨天,中國足協官方網站發佈招聘信息,向社會招聘員工,其中中級管理人員崗位達到5人,普通管理人員15人。這是在中國足協改革方案中提及的內部人員分流完成後,「廣泛吸納社會精英、專業人才」的進一步實施。

據京華時報報道,目前,中國足協核心人員的分流工作已接近尾聲。9月初,足管中心的50餘名在編人員,在留在足協工作和離開足協返回總局系統之間進行了抉擇。多數人員選擇留下,少數選擇離開者則是因為個人志向或者系統內發展需求。還有部分人員被列為「不適合足球工作」行列被勸離。據悉,足協內有多名中層幹部被勸離,但被扣上「不適合足球工作」的帽子,這導致很多人無法理解。有相關人員也認為,如果不能留下,希望能夠獲得一個說法,「如果就這麼不明不白地離開,將背負很多莫名的包袱,也是對我們個人和家庭的不負責任」。

不管是主動還是被動,足協原有員工的調整已經進入尾聲,這也為足協接下來廣納賢才創造了有利條件。在昨天公佈的招聘信息中,中國足協已經明確定位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從事足球運動的組織自願結成的全國性、非營利性、體育類社團法人,是中華全國體育總會和中國奧委會的單位會員,是唯一代表中國的國際足球聯合會會員和亞洲足球聯合會會員」。而招聘職位則涉及到多個核心部門,諸如技術發展管理、人力資源管理、財務管理、信息化管理、政策規劃管理,且都是中層幹部職位。

附:中國足球協會2015年公開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中國足球協會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工作人員,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單位簡介

中國足球協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從事足球運動的組織自願結成的全國性、非營利性、體育類社團法人,是中華全國體育總會和中國奧委會的單位會員,是唯一代表中國的國際足球聯合會會員和亞洲足球聯合會會員。

二、招聘崗位

1、中級管理人員5個

技術發展管理1人;

人力資源管理1人;

財務管理1人;

信息化管理1人;

政策規劃管理1人

2、普通管理人員15個

技術發展管理1人;

人力資源管理1人;

財務管理1人;

信息化管理1人;

政策規劃管理1人;

裁判管理2人;

青少年競賽及隊伍管理2人;

女子足球競賽及隊伍管理1人;

社會足球管理1人;

五人制及沙灘足球管理1人;

外事管理1人;

行政文秘管理1人;

商務管理1人

3、資格條件

應聘人員原則上應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較好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可開展對外工作;較好的計算機操作和文字寫作能力。

中級管理人員年齡應在45週歲及以下,具有8年以上相關領域工作經驗;普通管理人員年齡應在40週歲及以下。

特別優秀者、具有足球專業經歷並達到較高水平者、或具有國際足球組織工作經歷者,條件可適當放寬。

三、應聘方式

有意者請於2015年10月20日前,填寫中國足球協會2015年公開招聘報名表(詳見附件),並附相關應聘材料發送到hrcfa@qq.com,郵件標題請註明應聘崗位+姓名+院校專業和學歷。

有意者也可將報名表和應聘材料快遞到北京市東城區夕照寺街東玖大廈A座綜合部(郵編100061)。

初選合格的人員,中國足協將適時通知參加面試。

四、其他事項

協會與聘用人員簽訂勞動合同,按國家規定繳納五險一金。

聘用人員工作地點在北京。協會不負責解決北京市戶口、個人住宿條件等。

五、咨詢方式

聯繫電話:010-59291012

聯 系 人:王女士

中國足球協會

2015年9月22日

      責任編輯:京辰
中國足協與體育總局脫鉤      [2015-08-17]
新足協是純粹的民間組織      [2015-08-15]
中國足協即將脫離體育總局      [2015-08-15]
中國足協脫離總局 地方足協怎麼辦      [2015-03-16]
中國國際山地戶外運動公開賽落幕      [2015-09-23]
中國足協多名中層幹部被勸離      [2015-09-23]
2015環中國國際公路自行車業餘賽(銀川站)火熱開賽      [2015-09-20]
國內外2萬餘愛好者鄭州綠色徒步      [2015-09-20]
巴西球迷老爺爺去世 1-7慘敗夜抱金盃痛哭      [2015-09-16]
東莞新世紀將搬遷 CBA「東莞德比」成歷史      [2015-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