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深圳首條直飛東京航線開通


http://news.wenweipo.com   [2016-01-02]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2016年1月1日,深航將開通深圳首條往返日本東京的國際航線航班,將進一步覆蓋深圳與日本主要城市的航線網絡,深圳東京邁入4小時生活圈。

深航屆時將推出特惠機票,提前14天可以買到人民幣1700元(不含稅費)往返的特價機票。

深航此次開通的深圳到東京成田直飛航班,機型為波音737-800型,設有8個公務艙和153個經濟艙。班期每天1班,去程ZH9065航班,深圳出港15點40分,日本當地時間20點50分抵達東京;返程ZH9066航班,當地時間早上8點50分東京起飛,北京時間13點返回深圳,往返都是白天的黃金時刻,方便旅客出行。

此前由於深圳東京沒有直飛航班,市民需要從香港乘機成行,路途波折且將耗費一天時間,而此次深航東京航線開通後從深圳到東京僅需4小時10分鐘即可抵達。

田中是駐深圳的日資企業高管,在深圳工作了兩年多。每次回國都要去香港坐飛機,耗時耗力。他說很期待深航開通的深圳到東京的直達航班,回日本可以省下半天的時間。

東京作為日本的首都和最大城市,經濟高度發達,與美國紐約、英國倫敦、法國巴黎並稱為「世界四大國際大都市」。日本在深圳有數百家日企,在深日本人士超過5000人,深圳本土多家知名企業也有駐東京辦事處,兩地商務往來將更加密切。

深航今年優化日本航線的行李規則,由記重制改為計件制。乘坐深航經濟艙可以免費托運兩件行李最多46公斤,乘坐公務艙可以免費托運兩件行李64公斤。對於赴日遊客「掃貨」或攜帶行李更加方便。

深航2015年開通多條國際航線,加快國際化步伐。目前深航在深圳可直飛大阪、新加坡、首爾、曼谷、普吉島、台北6個國際和地區城市,加上即將開通的東京,在深圳的國際航線網絡覆蓋東南亞和日韓主要城市和旅遊地。如今深航深圳直飛國際的航班有每週7班大阪(3班經停,4班直飛)、12班首爾、7班新加坡、7班普吉島,8班台北、21班曼谷,高密度和頻次航班保障了市民的出行需求。

      責任編輯:林沥
痛仰壓軸深圳迷笛音樂節 樂迷吶喊合唱      [2016-01-01]
深圳迷笛音樂節High點無數 樂迷恣意狂歡      [2016-01-01]
深圳跨年迷笛音樂節現場      [2016-01-01]
北京二炮總醫院更名火箭軍總醫院      [2016-01-02]
台媒稱二炮導彈本身比美俄完備      [2016-01-02]
境外媒體關注中國新建三大軍事機構      [2016-01-02]
河南信陽官員留遺書辦公樓跳樓      [2016-01-02]
習近平辦公室更新的7張照片有何深意      [2016-01-02]
試試這樣給孩子做百變早餐?超萌!      [2016-01-02]
國內首個「花秀」元旦引客四萬      [2016-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