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太子妃升職記》復活 否認遭總局下架


http://news.wenweipo.com   [2016-01-27]
       

《太子妃升職記》主創慶祝播放量超26億。

【文匯網訊】(記者 馬琳 北京報道)傳言因「有傷風化」而被強制下架的《太子妃升職記》27日在樂視平台「復活」。 樂漾影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該劇出品人甘薇當天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劇集下架實際上是樂視方面的主動行為,並非傳言所說的那樣。重新上線的版本刪減了植入廣告等內容,並將為太子妃版樂1s手機用戶獨家奉獻劇集的第三版本結局。樂視方面還透露,《太子妃升職記2》和大電影也將在今年啟動。

樂視自製網劇《太子妃升職記》堪稱歲末年初橫空出世的一匹黑馬,自開播以來迅速引發了全民觀劇熱潮,創下了單日播放量超2億的記錄,收官之際更是取得了26億播放量的傳奇。

雖然頻頻創下播放量記錄,但圍繞在《太子妃升職記》身上的各種爭議也很多。前段時間,更是傳言該劇因「有傷風化」而被廣電總局強制下架。不過,下線僅一周,情況就峰迴路轉。在27日舉行的太子妃新春喜樂會上,樂視方面透露,深陷下架風波的《太子妃升職記》已於當天恢復播出。

該劇出品人甘薇稱,劇集的下架實際上是樂視方面的主動行為,並非傳言所說遭到廣電總局的封殺。「《太子妃》已經成為一個現象級的網劇,所以對於劇集內容,我們需要多做一些把控,有關部門曾給過我們建議,這次的下線是我們自己主動對劇集內容進行了一些刪減。」

「主要是刪減了一些植入廣告的內容。」對於記者追問哪些內容遭到了刪減,甘薇如是回應。「很多媒體炒作我們』有傷風化』,其實如果看過太子妃的話,會發現並不是像媒體所說的那樣,我們是很用心的在做這部劇。」

在甘薇看來,《太子妃升職記》的成功並不是偶然,而是必然。「當時我是從100多本小說中把它挑選出來的,因為題材非常新穎,不僅包括了穿越還有性別交換這個點。而且為了能夠滿足90後、00後受眾群的口味,我們還在創作前做了大量市場調研,對劇情的橋段、服裝、台詞都做了精心設計。」

甘薇認為,正是有了準確的市場定位,才有了劇集播放後大量「自來水」的口碑宣傳,從而讓《太子妃升職記》成為了一部現象級作品,也樹立了網劇一個新的標桿。今年《太子妃升職記2》和大電影將啟動開拍。大電影不僅會由電視劇原班人馬打造,還將嘗試做全世界第一部彈幕電影。「我們已經將現有的1000多萬條彈幕素材保存了下來,會把它們融入到劇本創作中。」

對於被吐槽為「史上最窮劇組」,甘薇有些無奈表示,其實劇集其實並不窮,雖然是一個小IP,買劇本只花了20萬人民幣,但整個戲的投資超過了2000萬。

據統計,《太子妃升職記》目前已經為樂視帶來了巨大的商業成功,其中會員播放量達到了3.99億次,吸引新增會員220萬人,直接經濟收入4100萬。此外,樂視當天還發佈了太子妃定製版樂1s,購買該手機的用戶將獨享《太子妃升職記》的第三版結局。

      責任編輯:徐盈
樂視網更名樂視視頻 進軍全球市場      [2016-01-13]
快播案系樂視舉報      [2016-01-08]
樂視舉報快播?賈躍亭微博遭「聲討」      [2016-01-08]
《太子妃升職記》復活 否認遭總局下架      [2016-01-27]
六小齡童:與某明星合上央視春晚被斃不實      [2016-01-27]
陳赫發「土鱉」言論配圖用梁天      [2016-01-26]
猴年春晚節目單曝光      [2016-01-25]
「琅琊榜」聚首春晚成泡影      [2016-01-25]
2015年全球電影總票房中國第二      [2016-01-22]
央視前主播嚴正剛宣佈參選美副州長      [2016-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