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鎮江公交車失聯 疑曾發出SOS信號


http://news.wenweipo.com   [2016-01-29]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 今天(29日)早晨8時許,在鎮江主城區行駛的一輛公交車尾部,原本應該顯示幾路公交車的位置,卻突然跳出了刺眼的「SOS」。鎮江知名攝友封波恰巧駕車跟在後面發現,於是報警。目前,所轄路段的鎮江京口交警,正在相關路段,搜尋這輛公交車。但到中午11點多,交警告訴我們這輛車仍沒找到。

早上8:30,有人注意到車後亮出「SOS」

據揚子晚報報道,封波(鎮江知名攝友)告訴記者,大約在早晨8時30分左右,他駕車經過鎮江大市口中山路八佰伴附近時,抬頭突然看到車前一輛公交車尾部,亮出刺眼的「SOS」。而按照常規,公交車這一位置正常應該顯示的是公交車的「路數」。

好好行駛中的公交車,何以會發出「SOS」的求救信號?封波意識到有點問題,但一時有吃不準究竟出現了什麼情況,於是他就拍攝了一段視頻,同時拍了照片。隨即,封波聯繫到了揚子晚報記者,徵詢是否需要報警。記者看到後,當即讓其報警。

鎮江中上路八佰伴段,是鎮江最繁華的核心城區。封波說,當時這一公交車並不是停在公交站台上,沿中山東路由西向東行駛。但由於泥濘,公交車牌已無法識別,僅可看出車牌尾號顯示「121」字樣。並且,他在駕車經過這輛公交車時,特地看了一下車內,發現車內乘客似乎不是太多,且車內較暗,看不清具體情況。

報警後不久,封波接到了鎮江警方的相關問詢電話,警方與其核實這輛公交車的具體情況。

截止11點多,警方稱還沒有找到這輛車

上午,揚子晚報記者聯繫了鎮江交警部門,一名女同志透露,由於這輛公交車處於行駛動態狀態,並且是在鎮江京口交警大隊轄區,他們已經通知京口交警在相關路段注意查找這輛公交車。同時,警方也已經通知鎮江公交公司,要他們詢問有無公交司機,操作顯示頻時出錯。

但因為車流量比較大,加上車尾被泥封牌,所以至今還沒有找到這輛打出「SOS」的公交車。

但願這個「SOS」只是司機誤操作而已。可萬一呢,萬一真是遇到了什麼破壞行為呢?所以,有誰看到過這兩車,或者是知道相關線索,請一定記得告訴警方!

      責任編輯:星空
四川資陽兩市委常委被指「失聯」      [2016-01-22]
海南漁船文昌水域遇險 5人失聯      [2016-01-21]
浙江舟山一艘載有12名船員漁船失聯      [2016-01-19]
四川省長魏宏失聯 中紀委:正閉門思過      [2016-01-15]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中國女學生失聯      [2016-01-09]
美特斯邦威董事長失聯 疑與徐翔有關      [2016-01-08]
美邦服飾停牌 傳公司董事長失聯      [2016-01-07]
寧夏公交車行進中突發火災致14死      [2016-01-05]
山東礦塌事故仍有13名礦工失聯      [2016-01-04]
國家統計局局長王保安被免職      [2016-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