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孫和榮任東部戰區副司令員


http://news.wenweipo.com   [2016-03-02]
放大圖片

原濟南軍區空軍司令員孫和榮現已擔任東部戰區副司令員一職。

【文匯網訊】解放軍五大戰區及戰區軍種機關調整組建完成之後,官方漸次披露各戰區調整組建後軍官任職信息。

據澎湃新聞報道,3月2日,記者報道了全國人大京外軍隊代表陸續抵京的消息,其中,「走進軍隊人大代表、東部戰區副司令員孫和榮的房間,記者看到他正根據與其他代表的交流,緊張地修改完善自己的調研報告。」

上述信息顯示,原濟南軍區空軍司令員孫和榮現已擔任東部戰區副司令員一職。

據全國人大代表信息顯示,現年59歲的孫和榮(1957.7)是山東廣饒人,畢業於空軍工程大學管理科學與工程專業,工程碩士,空軍中將軍銜。

孫和榮曾在多個大軍區空軍部隊服役,曾任原瀋陽軍區空軍副參謀長、原南京軍區空軍副參謀長、原濟南軍區空軍參謀長等職,2011年任原濟南軍區空軍副司令員,2012年升任原濟南軍區空軍司令員,躋身副大軍區級將領之列。

2016年2月1日,解放軍戰區成立大會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向東部戰區、南部戰區、西部戰區、北部戰區、中部戰區授予軍旗並發佈訓令。

隨後,五大戰區和戰區陸軍機關駐地,以及戰區軍種領導等人事信息也相繼對外公開。其中,東部戰區司令部駐地為江蘇省南京市。

目前擔任東部戰區空軍司令員的是黃國顯中將,擔任東部戰區空軍政委的是劉德偉少將。

      責任編輯:leila
百家華媒看兩會 瞧「僑」關心啥?      [2016-03-02]
孫和榮任東部戰區副司令員      [2016-03-02]
特寫:新聞人的發佈會有溫度、有節奏      [2016-03-02]
二月河:實現官員不想腐只是時間問題      [2016-03-02]
袁隆平兩會再請假 已連續3次缺席      [2016-03-02]
中央「十三五」一如既往支持香港      [2016-03-02]
兩會期間京城公安部門將全天候巡查      [2016-03-02]
三月三日兩會看點      [2016-03-02]
王國慶首秀:有種點燈熬夜趕考的感覺      [2016-03-02]
山西代表團抵達 袁純清亮相滿面笑容      [2016-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