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女子酒店遇襲涉案男子照片曝光


http://news.wenweipo.com   [2016-04-09]

犯罪嫌疑人李某在派出所(圖片由當地居民提供)。

【文匯網訊】8日上午,「平安北京」發佈消息:「4月7日21時許,北京警方專案組在河南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在河南省許昌市將女子酒店遇襲的涉案男子李某(男,24歲,河南省人)抓獲。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工作中。」另據北京青年報報道:「根據河南省公安廳指令,4月7日夜晚,許昌市公安局刑警支隊聯合襄城縣公安局,在汾陳鄉李某家中,將李某擒獲。李某的2名同夥,也在許昌市區落網。」

據成都商報報道,李某家所在地的多名村民向記者證實,李某常年在外地打工,未婚,家中有一個上小學的弟弟,父母在家務農;幾天前李某回到村裡;7日晚9時許,村中突然駛進陌生車輛,將李某從家中帶走。

李某家的兩位鄰居向成都商報記者回憶,當晚李某家發出鬧騰的聲響,隨後聽見有人喊「先走吧有話明天再說」,「可能為防止他翻牆逃跑,有人站在圍牆外。」

有幾位村民稱,李某此前在村中並無劣跡,至於他在外地打啥工卻不清楚,今年過完春節就去了北京。另有兩位村民稱「他是拉皮條的」,這一信息並未得到其他村民的確認。

李某的兩家鄰居及與李某家關係要好的兩位村民告訴記者,李某家經濟條件在村中處於中等,李某的父親李銀土(化名)患過偏癱,8日還曾見李銀土夫婦下地幹活。

經村民偷偷指認,記者在現場看到,李某家的大紅鐵門正對著胡同,院中有二層小樓。8日晚,李某家大門緊閉,敲門時狗吠不止,有女人立於門後的咳嗽聲,但門始終未開。

大多數村民對李某的情況避而不談、諱莫如深。記者尋訪的過程中,多次出現一人要說被另一人暗中掐胳膊、小孩要說被大人極速呵斥、妻子要說被老公漲臉拉走的情形。但村中一名小學生、兩名中學生都向成都商報記者點頭確認,當地流傳的一張李某被帶走的照片裡正是李某本人。

將照片與記者獲得的李某在派出所量身高的另張照片對比,顯示為同一人。

8日,成都商報記者來到汾陳鄉派出所,值班民警和負責人均稱該所確已協助北京警方破案,但不願透露詳情;襄城縣公安局宣傳科一名工作人員告訴成都商報記者,對李某仍在「瞭解情況當中」。

      責任編輯:王一
海淘稅改首日|多家電商宣佈包稅      [2016-04-09]
假奶粉涉8省 食安辦通報調查情況      [2016-04-09]
寧夏一廢品收購站發生大火 無人傷亡      [2016-04-09]
沈海高速客車貨車相撞 致8死17傷      [2016-04-09]
中國越野巡迴賽2016賽季即將開幕      [2016-04-09]
女子酒店遇襲涉案男子照片曝光      [2016-04-09]
甘肅原省長劉偉平任正部級副職      [2016-04-08]
重慶35厘米大饅頭賣一元 八年不漲價      [2016-04-08]
外交部回應「美攻擊網絡防火牆」      [2016-04-08]
第四屆電子信息博覽會深圳開幕      [2016-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