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鍾漢良成音樂風雲榜多料贏家


http://news.wenweipo.com   [2016-04-10]
                 

張信哲指中國音樂在國際上的影響力越來越大。

【文匯網訊】(記者 李望賢 深圳報道)深圳灣颶風——南山流行音樂節開幕式暨第「十六屆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9日在深圳灣體育中心舉行,可容納近萬人的場館座無虛席。鍾漢良、張信哲、周筆暢、華晨宇、EXO、安七炫等十餘組國內外音樂人出席。

香港藝人鍾漢良(小哇)近年來飾演多個「男神」角色,在內地人氣爆棚。本屆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上,他喜成多料冠軍,在風雲榜戰略粉絲互動平台偶撲APP上,粉絲成功提名獎項共21項,其中小哇粉絲中有近四萬人參與了投票,發佈了近九萬個報名貼,總投票數高達千萬,不僅幫他成功提名7個獎項,並使其最終獲得了年度最受歡迎專輯、年度最受歡迎歌曲、年度最受歡迎電視劇歌曲3個獎項。

鍾漢良吳磊樸寶劍台上磕頭行大禮

小哇的粉絲團也獲得了組委會頒發的偶撲最活躍粉絲團獎。現場小哇親自為一名女性粉絲代表頒發獎盃,羨煞台下一票女觀眾。在為年輕演員吳磊和韓國藝人樸寶劍頒獎時,當聽說吳磊有12年的演藝經驗,鍾漢良又謙虛耍寶稱呼吳磊為「前輩」,又不斷鞠躬,最後三人在台上齊齊磕頭行大禮,逗趣全場。

拿獎到手軟,小哇全程笑不停,他指近年來拍戲的工作較多,很難兼顧音樂。但到不惑之年想做個紀念,所以很用心做了音樂專輯《樂作人生》,沒想到獲得兩個獎項。對於粉絲的熱情,小哇表示,與粉絲多年來已經心生默契,感謝的話盡在不言中。

EXO 成員張藝興獲獎飆淚

出道四年的韓國人氣偶像男團EXO則包攬了年度最受歡迎海外組合、年度最佳海外組合及樂隊兩項大獎,成為本屆盛典另一贏家,其中EXO成員張藝興還獲得了年度最受歡迎新人、年度最受歡迎電影歌曲兩個獎項,另一位成員樸燦烈則榮獲年度最受歡迎海外偶像獎。張藝興在後台激動得眼淚狂飆,他說,這個舞台發生了很多事情,還能回到這個舞台為大家表演,非常榮幸,非常開心。又稱自己真的很愛音樂, 16年一定要出自己的個人專輯,想用自己的音樂去拿到獎項。

表演結束後,還有觀眾拍到張藝興快步走向後台、捂著肚子並且摔倒的畫面,讓粉絲們心疼不已。

張信哲:中國音樂影響力看漲

張信哲近期參與《我是歌手》,表現出色人氣再度看漲,斬獲最佳青春影響力音樂人物大獎。張信哲表示壓力很大,不過也受到很大鼓勵,要成為年輕樂手的榜樣。日前《我是歌手》歌王爭霸賽剛剛落幕,賽果被網友吐槽,張信哲表示,每個歌手都很努力,自己對名次也滿意。在幫幫唱的環節邀請到美國歌手阿肯(Akon),他說,現在中國音樂的影響力越來越大,以前都是中國歌手到國外去錄音表演,現在則有越來越多歌手願意到中國來,今後也會嘗試與更多外國歌手合作。

推廣大使華晨宇獲年度最佳偶像大獎 搭檔樸寶劍獻特別舞台

韓國暖男樸寶劍,因主演熱播韓劇《請回答1988》名氣迅速躋身韓國男演員前列,出道5年首次參加中國頒獎禮,獲得超高關注。他表示,希望以後能有更多機會到中國來。

頒獎禮上,新生代人氣偶像吳磊、黃景瑜、許魏洲等出席,讓以「青春無敵」為主題的頒獎禮星光熠熠。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主創團隊也同時空降,白敬亭、郭姝彤、李宏毅、王鶴潤、丁冠森等清一色的90後「小鮮肉」出場讓粉絲們尖叫不已。

      責任編輯:紫荊
郭富城梁家輝周潤3大影帝齊聚《寒戰2》      [2016-04-10]
《我是歌手4》李玟奪歌王      [2016-04-09]
范冰冰將助陣武漢首屆馬拉松      [2016-04-07]
第六屆北京國際電影節16日開幕      [2016-04-06]
宋仲基攜宋慧喬在港召開記者會 為《太後》造勢      [2016-04-05]
《踏血尋梅》七獎成最大贏家 郭富城奪影帝      [2016-04-03]
內地新人春夏成首位90後金像影后      [2016-04-03]
《刺客聶隱娘》獲最佳兩岸華語電影獎      [2016-04-03]
張嘉輝《葉問3》獲最佳剪接      [2016-04-03]
杜可風憑《踏血尋梅》獲最佳攝影      [2016-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