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香港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成都將在港設旅遊體驗中心


http://news.wenweipo.com   [2016-04-11]

香港學生與「熊貓」合影。本報傳真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黃冬 李兵 報道)4月6日至11日,「美麗中國-2016內地旅遊(港澳)嘉年華」系列活動在港澳舉行。成都旅遊部門表示,將在香港設立旅遊體驗中心。

為著力開發港澳年輕上班族新興市場,成都在澳港兩地推出了4條全新旅遊線路產品。這些旅遊產品突出了時尚、動感、休閒、自駕的旅遊元素,將帶給年輕上班族不一樣的城市旅遊體驗。據瞭解,4條旅遊線路包括:成都美食之旅——川菜博物館、寬窄巷子、熊貓郵局、蜀風雅韻茶社、錦裡;成都運動之旅——西嶺雪山、安仁古鎮、高爾夫俱樂部、大熊貓基地;成都休閒之旅——IFS、遠洋太古裡、成都小酒館、蘭桂坊等時尚元素;遺產之旅——樂山峨眉、青城山-都江堰、九寨黃龍、劍門關納入其中。

為吸引更多香港地區年輕上班族遊客來成都旅遊,在全球最大的社交平台FACEBOOK上推出了「年輕上班族游成都」主題社交媒體推廣活動。只要回答跟成都相關的幾個小問題,就有機會獲得免費游成都的機會。

成都旅遊(香港)體驗中心合作模式將分為線上和線下兩部分:線上利用攜程(含香港永安旅行社)的網絡平台,搭建成都旅遊(香港)體驗中心網絡專區,一方面對成都旅遊形象及線路產品進行形象展示,另一方面利用其銷售渠道優勢,直接售賣成都旅遊的線路產品,將「營」和「銷」進行有機結合,放大效果。線下和香港永安旅行社合作,在其門店設立成都旅遊(香港)體驗中心,推廣及售賣成都旅遊線路產品。

「就旅遊營銷而言,香港市場穩定而成熟,傳統營銷模式難以取得較大的市場反饋。目前,已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旅遊局以及相關企業在港設立辦事機構,我們將以此作為激活香港市場的切入口。」成都文旅集團人士表示,成都旅遊體驗中心的定位為成都文化旅遊國際營銷『橋頭堡』,以香港為中心輻射其他地區和國家,放大營銷宣傳的效果。同時,香港作為國際中轉站,成都旅遊體驗中心的成立不僅能覆蓋香港市場,更為在港的外籍人士、旅遊機構和企業提供瞭解成都的窗口。

香港是成都重要的旅遊客源市場之一,其豐富的旅遊資源也吸引著世界各地的遊客,成都也以其獨有的特色吸引著香港朋友。2015年香港赴成都旅遊人數為298500人次,連續多年排名我市入境客源市場第一位。截止2016年,中國航空、四川航空、國泰航空、香港航空也相繼開通了成都—香港的直飛航線。

      責任編輯:連檣
成都女子職業哭喪19年 曾幾乎哭瞎      [2016-04-04]
成都移動互聯網產品進入全球高端產業鏈      [2016-02-26]
葛紅林辭任中國鋁業董事長 曾任成都市長      [2016-02-16]
這是有「人情味」的成都年味      [2016-02-02]
成都武侯區發生火災致3人死亡      [2016-01-23]
16國領事成都天府新區尋合作      [2016-02-26]
成都農家樂扎假桃花吸客      [2016-02-11]
成都街頭現「國賓衛隊」      [2016-02-10]
亞視欠逾800萬罰款及牌照費 港府將追討      [2016-04-11]
中電機組疑遭雷電擊中爆炸起火      [2016-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