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萌!英國喬治小王子穿睡衣拖鞋見奧巴馬


http://news.wenweipo.com   [2016-04-23]
     

萌!英國喬治小王子穿睡衣拖鞋見奧巴馬。

【文匯網訊】當地時間2016年4月21日,奧巴馬抵達倫敦,開始對英國進行為期三天的訪問。在經歷了繁忙的政治會面和協商後,奧巴馬夫婦受邀前往倫敦肯辛頓宮與威廉夫婦進行非正式宴會,以及會見威廉夫婦長子喬治小王子。小王子穿著睡衣和拖鞋,見到奧巴馬後表情呆萌,顯得有點不知所措。

據中國新聞網援引外媒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夫婦目前在英國倫敦訪問,他們22日到肯辛頓宮參加宴會,喬治小王子洗完澡後穿睡袍與拖鞋和兩位貴客打招呼,瞬間成為全場的焦點,之後他才上床睡覺。

報道稱,奧巴馬與第一夫人米歇爾22日晚間光臨肯辛頓宮與威廉王子夫婦及哈利王子共進非正式晚宴。

但2歲的喬治小王子十分搶鏡,照片中他穿睡衣和奧巴馬握手。喬治身穿藍色格紋睡衣、外罩繡有他名字的睡袍,腳上踩著一雙有飛機圖案的拖鞋。

這位王位第3順位繼承人獲得父母准許晚幾分鐘上床睡覺,以便能親自謝謝奧巴馬夫婦先前送他搖搖木馬和玩偶。

據悉,劍橋公爵威廉與公爵夫人凱特和哈利王子一同帶奧巴馬夫婦參觀他們擁有22個房間的私人寓所。稍早,奧巴馬夫婦在溫莎城堡與女王伊莉薩白二世共進午餐。

報道指出,此次是這些年輕的王室成員首次與國家元首私下會面,也是他們在肯辛頓宮主辦過最重要的活動。

      責任編輯:王一
奧巴馬抵英將晤卡梅倫 料吁英國留歐      [2016-04-22]
英國外相:「港獨」不是現實的選擇      [2016-04-08]
習近平會見英國約克公爵安德魯王子      [2016-04-05]
英國250名企業家支持英國脫離歐盟      [2016-03-27]
美媒:比利時恐襲或促英國脫歐      [2016-03-23]
英國將開徵「肥胖稅」      [2016-03-20]
英國屬地根西島在港設代表辦事處      [2016-03-02]
卡梅倫:英國退歐將是「世紀豪賭」      [2016-03-01]
英國KFC禁止未成年人單獨入店用餐      [2016-03-01]
倫敦市長支持脫歐 沉重打擊卡梅倫      [2016-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