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桂林通航直升飛機墜毀 2名飛行員遇難


http://news.wenweipo.com   [2016-04-27]

【文匯網訊】(記者 蘇徵兵廣西報道)桂林通航今天下午發佈通報,經過當地政府、民航中南局、武警官兵及公司救援小組接近24小時的全力搜救,已於27日上午在桂林市永福縣堡裡鄉水口廟山區找到飛機殘骸。2名飛行員未能生還。

此前據中國民用航空中南地區管理局報告,26日桂林通航B-7549/R44直升機,11:00桂林蘆笛巖起飛調機北海,機上兩名機組人員,11:20失去聯繫,飛機在塔台信號也消失,高度1300米。

廣西桂林市和發現飛機墜毀的當地永福縣政府有關部門,沒有回復香港文匯報記者關於飛機上是否有其它失事人員名單的問題。

據搜救現場發回報道:直升機失聯地點最終確認在一個叫水口廟的地方,那裡海拔一千多米,據知情人透露,昨天有一名老鄉看到直升機在上空盤旋,隨後就聞到了燒焦的味道,警方據此確定了搜索範圍,最終在這一帶搜索發現了直升機殘骸。

最新消息稱,失聯飛行員家屬已經趕往桂林。其中一名飛行員弟弟屈先生稱,哥哥屈某某是河北承德人,今年34歲,具備多年的飛行經驗,身體素質良好,幾個月前加入桂林通航公司。

桂林通航由桂林航空旅遊集團投資成立,註冊資金1.18億元,主要經營直升機機外載荷飛行、醫療救護、私用駕駛執照培訓、空中巡查、空中拍照等業務,並在2016年初與桂林市公安局簽訂了警航服務戰略合作協議。

桂林通航目前擁有歐直AS350B3,羅賓遜R44II各一架,註冊號分別為B-7438、B-7549。

      責任編輯:星空
毆打保安事件多名嫌疑人被抓獲      [2016-04-27]
中國成功發射鯤鵬1B探空火箭      [2016-04-27]
2016北京旅博會將於5月舉行      [2016-04-27]
深企全球首推量子淨水機      [2016-04-27]
江西推先診療後付費 紓因病致貧返貧      [2016-04-27]
江西:扶貧先扶智 阻斷貧困代際傳遞      [2016-04-27]
桂林通航直升飛機墜毀 2名飛行員遇難      [2016-04-27]
內蒙古查干蘇魯克大典近萬人參加      [2016-04-27]
婁勤儉任陝西人大常委會主任 胡和平任省長      [2016-04-27]
成都造地震預警技術出口「一帶一路」沿線國家      [2016-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