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朝鮮七大:金永南黃炳誓坐金正恩兩側


http://news.wenweipo.com   [2016-05-07]

【文匯網訊】據鳳凰衛視報道,朝鮮七大會場觀察,金永南、黃炳誓坐金正恩兩側。以下為節目臺本:

竹幼婷(主播):有關本次朝鮮黨代會的最新消息,連線正在朝鮮平壤的特派記者霍偉偉,偉偉你好,關於朝鮮的黨代會在平壤你瞭解到哪些最新的消息。

霍偉偉:好的,主播,目前朝鮮的黨代會還在繼續進行當中。朝鮮的中央電視台是在昨天晚間10點鐘的時候,沒有任何預告的情況下,公開了勞動黨第七次黨代會開幕時的畫面,並全程播放了金正恩在開幕式上的講話內容,時長有15分鐘之多。

在這個開幕式講話當中,大家關注到了很多信息,包括經濟發展、以及核武開發等方面的,而外界一直在分析,第七次黨代會是否會在人事上有重大的變革。

根據目前公開的畫面來看,80歲左右的這些重臣們,包括金永南、黃炳誓還有崔龍海都是坐在了前排,尤其是金永南和黃炳誓兩人在開幕式當中,朝鮮勞動黨第七次黨代會的執行委員會還沒有選出來的時候,他倆就坐在了金正恩的兩側,也可以看出來他倆的位置和作用是非常重要的。

金正恩在之後的全體會議上,還做了關於從第六次黨代會到目前為止的勞動黨事業綜合報告,而朝鮮中央電視台目前並沒有給出一個詳細的內容,預計今天會有更多的關於勞動黨黨代會的詳細的信息,包括金正恩所做的報告內容。

今天朝鮮的官方是安排到平壤的外國記者是到未來科學家大街去採訪,這個地方是在去年剛剛建成的,也是體現朝鮮未來發展科技和重視人才的標誌性地方,會有更多的信息傳遞出來,我們都會在前方帶來第一手的報道。

      責任編輯:SalviNg
朝鮮七大執行部委員名單曝光      [2016-05-07]
朝鮮七大 金正恩穿西裝      [2016-05-07]
朝鮮七大執行部委員名單曝光      [2016-05-07]
朝鮮七大:金永南黃炳誓坐金正恩兩側      [2016-05-07]
韓國西班牙「宴請」中國千人大團      [2016-05-07]
緬甸礦山炸藥管理不善 意外爆炸      [2016-05-07]
土耳其編輯被指洩密被判刑 險遭槍殺      [2016-05-07]
東德「末代」領導人昂納克遺孀逝世 終年89歲      [2016-05-07]
朝勞動黨七大開幕前 軍民70天無休      [2016-05-07]
金正恩稱呼用詞變成朝鮮「最高首位」      [2016-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