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梁振英:會在張德江及其他領導人關心支持下做好工作

2016-05-19

【文匯網訊】據香港電台報道,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中午結束為期3日的視察香港行程返回北京。行政長官梁振英下午表示,感謝張德江在過去3日對於特區政府工作的鼓勵。

梁振英表示,張德江委員長很清楚香港的政治、經濟的本質、發展趨勢,以至最近的社會情況,他會在張德江及其他領導人的關心及支持下做好工作。

被問到張德江的說話會否對他競逐連任有信心,梁振英表示,未來一段時間會做好特首工作,又說目前一帶一路為香港帶來的機遇,比30年前改革開放還要多,特區政府有很多工作要做。

梁振英提及昨天晚宴前的酒會,他說,酒會讓委員長與各界代表見面,希望能讓立法會不同黨派與中央官員多些接觸及溝通。

對於張德江訪港期間,保安的安排是否太過嚴密,梁振英指,一切依賴警方專業安排,又認為有關安排是必要的。

責任編輯:leila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