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德江吁支持梁振英和特區政府施政

2016-05-19

【文匯網訊】(記者 朱晉科)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今日上午在香港特區政府總部親切會見了香港社會各界代表人士。張德江表示,香港各界要支持行政長官梁振英和特區政府的工作。

張德江指出,特首是經過法定選舉,中央任命的,特區政府也是經過法律程序產生的,也是為香港服務的,特首和特區政府能夠發揮作用,對維護香港的法治,對維護香港的穩定,對貫徹「一國兩制」、基本法,特別是促進香港的經濟發展,緩解、紓解民怨,改善民生是至關重要的。

張德江表示,應該讓特首和特區政府有環境施政,有條件施政,「大家支持他們依法施政,這樣社會才能辦好,總得有牽頭人啊,總得有人負責啊,那不能大家都說了算啊。」張德江又說,不能光找毛病,要聽毛病,特首、特區政府和公務員也好,要聽不同的意見。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