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江蘇交警失聯64小時後死亡 曾稱有人要害自己

2016-05-22
張際勇遺體被打撈上岸張際勇遺體被打撈上岸

【文匯網訊】江蘇興化市交警張際勇在失聯64個小時後,其屍體在興化城區南官河內被發現。自5月20日確認張際勇死亡時起,關於其死亡原因的猜測便在網絡上持續發酵。目前,興化市警方表示正在就張際勇的死因進行調查,並稱為避嫌將請外地法醫為其進行屍檢。

據北京青年報報道,5月17日晚9時30分許,興化市公安局交警大隊城區一中隊民警張際勇(男,33歲)在值班期間,突然出走,去向不明。據江蘇省興化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興化發佈通告稱,5月20日下午1時許,張際勇的屍體在興化城區南官河內被發現。

曾聲稱有人要害自己

網上一段打撈張際勇屍體的視頻顯示,被打撈上來的張際勇遺體面部發青腫大,並伴有血漬。

在此前媒體報道中,張際勇的妻子曾向媒體表示,張際勇在失聯前的5月15日、5月16日兩天曾表現出精神緊張的狀態,並稱有人要謀害他。

警方的通報中顯示,5月17日晚8時許,張際勇在親人的陪同下,到城區事故處理組值夜班。當晚9時30分許,張際勇獨自離開單位,後去向不明。其妻子在此前報道中曾說,5月17日晚9點50分左右,張際勇的電話變為關機狀態。

5月19日,興化市公安局發佈關於張際勇的尋人啟事。啟事稱,5月17日晚9時30分許,興化市城區居民張某某(男,身高1.74米,體格健壯)突然出走,現下落不明。出走時,小伙子上身著圓領T 恤,下身著藏青色長褲,腳穿黑色皮鞋。盼知情發現符合該特徵走失人員的,速與興化市公安局110聯繫。

死因在網絡持續發酵

張際勇的家屬此前接受媒體採訪時曾說,在他失聯前,曾參與過一起套牌車輛的查處,並表示此事或涉嫌與毒品有關。張際勇因此一直擔心被報復,並告訴家屬其手機可能遭到監控,盡量減少聯繫。據網絡中一張疑似關於此事的聊天記錄截圖顯示,該套牌車輛已被「處理」。關於這些信息的截圖在網絡持續發酵,張際勇的死因被越來越多的人關注。

此前,有媒體爆出興化市公安局一負責人曾表示說,張際勇或存在心理上和精神上的問題,但這一點隨後被家屬否認。一名自稱為張際勇同事的人曾對媒體表示,張際勇2008年考上公務員,為人憨厚老實,工作上進,很顧家。

目前,張際勇的屍體已存放至殯儀館,有關其死因調查等工作正在進行中,興化市公安局表示已將相關情況向上級機關報告,請檢察機關介入監督,並請外地法醫給張際勇進行屍檢,但具體情況還在討論之中。

責任編輯:黛霁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