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上海將開通迪士尼夢幻專車

2016-05-26

【文匯網訊】(記者 孔雯瓊 上海報道)在上海迪士尼開園前夕,又傳來上海將擁有迪士尼專車的消息,日前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旅行,推出一款名為「迪士尼夢幻專車」的產品,不僅有從上海地區發車的產品,更有從滬周邊地區直達上海迪士尼園區。

據阿里旅行產品介紹顯示,上海的「迪士尼夢幻專車」起點設在上海虹橋火車站和上海浦東機場,車型為7座商務車,售價218元(人民幣,下同)。有消息稱專車還分為「公主版」和「王子版」,其中「公主版」由白雪公主、睡美人等公主們為主題,而「王子版」則是米奇造型。此外阿里旅行上還顯示有一款發車點為上海周邊城市杭州的專車產品,售價為1000元。

不過從合作方來看,阿里的「迪士尼夢幻專車」供應商為首汽集團旗下的互聯網約租車平台,而非迪士尼官方,且網頁上目前也並無顯示「迪士尼夢幻專車」照片,因此不少遊客對專車的夢幻程度還是打了一個問號。

責任編輯:魏紫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