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警方通报韶山南站打架事件:6嫌犯已投案

2016-05-29
事發現場事發現場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記者29日從官方最新獲悉,網曝的發生在湖南韶山高鐵南站多人打架事件已平息。目前,傷者均在醫院接受治療,6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經向警方投案自首。

官方通報,經初步調查:2016年5月27日下午15時43分許,韶山遠東鋼模廠負責人張某及其妻蘇某在韶山高鐵南站持5月26日G1376次網上車票,用身份證刷票進站時,因閘機不能自動識別(票已過期),列車已停止檢票,蘇某要求進站,韶山高鐵南站工作人員田某不予通行。蘇某與田某發生口角,蘇某先動手打了田某一下,隨即雙方發生肢體衝突。過程中有高鐵南站工作人員劉某參與打架,蘇某被劉某打倒在地,張某臉部被田某打傷。

隨即,蘇某打電話給韶山遠東鋼模廠,30餘名員工陸續到達高鐵南站,雙方衝突進一步升級。事件導致9人受傷,其中高鐵南站客運人員5人受傷(其中1人輕傷一級、4人輕微傷),韶山遠東鋼模廠人員4人受傷(均輕微傷)。

事件發生後,韶山鐵路派出所和韶山市公安局立即啟動預案,韶山市公安局迅速組織民警趕到現場協助韶山鐵路派出所快速處置,同時調集120救護車將受傷人員送進醫院治療。韶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韶山市人民政府與廣鐵集團召開協調會,成立了由長沙鐵路公安處為主、韶山市公安局協助的聯合調查組進行專案調查。

目前,警方正在調查取證,一經查實將依法嚴肅處理。

責任編輯:紫荊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