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濰坊「母女碎屍案」嫌犯落網

2016-05-23

【文匯網訊】5月23日中午11點,山東濰坊警方發佈通報稱,4月16日發生於該市寒亭區的「母女碎屍案」已於今日凌晨告破,犯罪嫌疑人王先兵在陝西渭南落網,案件具體情況仍在調查中。

據新京報5月23日報道,今年4月16日,濰坊市寒亭區通亭街浞河橋內發現兩具女性屍體。濰坊市公安局寒亭分局一名警官告訴新京報記者,兩具屍體存在被碎屍情況。經查,死者系母女關係,年齡分別為16歲和40歲。

案件發生後,山東省公安廳刑偵局、濰坊市公安局刑警支隊和寒亭公安分局成立了專案組。4月23日,濰坊警方發佈懸賞通告稱,對破案提供重要線索者,警方將獎勵人民幣10萬元。

今天中午,濰坊警方發佈通報稱, 5月23日凌晨1點,專案組在陝西省渭南市經開區將犯罪嫌疑人王先兵抓獲。案件具體情況,警方目前仍在調查中。

責任編輯:章文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