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未來之星」登長城做「好漢」

2016-06-14
登長城做「好漢」。江鑫嫻 攝登長城做「好漢」。江鑫嫻 攝
登長城做「好漢」。江鑫嫻 攝登長城做「好漢」。江鑫嫻 攝

【文匯網訊】(記者江鑫嫻 北京報道)「不到長城非好漢」。「2016未來之星香港傳媒專業大學生國情課程班互聯網+主題團」的60餘名香港大學生,14日下午冒雨登上了象徵中華民族精神的萬里長城,做了一回「好漢」。

在兩個多小時的遊歷過程中,同學們漫步八達嶺長城,品味著「仁愛」、「和合」的中華民族精神。很多同學初次踏上長城,興奮不已,瘋狂拍照留念。

首次登上長城的香港恆生管理學院學生金偉諾表示,此前對長城的雄偉有所耳聞,不過這次有機會親眼所見,還是被深深地震撼到了。他慨歎,「這麼雄偉的建築凝聚著先人的汗水,大家在登長城的過程中都能感受到其中歷史的厚重。同時,它也在向今天的人們訴說著和平穩定之來之不易,身處盛世的我們應倍加珍惜。」

責任編輯:吳筱惟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